叶子猪新闻中心

主播媒体都爱玩 方舟:方块世界或成CJ最大赢家

  蜗牛数字《方舟:方块世界》自爆出消息本次China Joy(以下简称CJ)提供试玩后,便吸引了广大沙盒狂热爱好者以及各家媒体的高度关注。试玩区持续火热的背后自然是对游戏高品质的认可和热切期待。在今日的《方舟:方块世界》试玩区不光有可爱的儿童玩家、靓丽的美女玩家,威武的男性玩家,还有一些特别的身影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方舟:方块世界》试玩区自从开展以来就一直没有一台机器可以空闲下来好好休息一会儿,一直处于玩家的手掌之间。今天同样如此,试玩区“站”无虚席,后面还排了一群玩家在张望着,期待的眼神毫无保留。

  然而过了一会儿,过来了几个服饰和普通人完全不一样的妹子走了过来,成群结队,阵势咄咄逼人。这就是本次CJ除了Show Girl以为最让男性玩家心动的Coser们。他们也都来到《方舟:方块世界》的试玩区想要体验一把大自由生存探险。

  只见这几位迷人的Coser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经过工作人员以及周围一些懂得玩沙盒类游戏热心玩家的指导下,开始逐渐熟练了起来。其中一位还拿起来自己的手机开始给粉丝们直播,看来是真的被这样一款体素沙盒生存游戏给深深吸引了!

  (捕捉野生主播一名,刚从《方舟:方块世界》试玩区挤出来)

  不光美女Coser们喜欢玩这样一款游戏,就连远道而来的媒体工作者进入场馆都第一时间冲到了《方舟:方块世界》试玩区,好不容易等到角落有一台机器就毫不犹豫的站了过去,拿起鼠标操作起键盘玩了起来。

  作为媒体工作者,在玩游戏的同时也不忘本职工作,一边夸赞《方舟:方块世界》一边喊工作人员来做更进一步的了解,一旁的随行人员也不忘拿出设备疯狂拍摄,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珍贵的游戏环节。

  从这几天试玩区的情况来看,《方舟:方块世界》确实是一款值得大家去体验,去慢慢探索的体素沙盒生存游戏。一起期待它接下来的完美表现吧!

  关于《方舟:方块世界》

  《方舟:方块世界》是由知名工作室Wildcard授权,携手蜗牛数字精心研发的开放式体素沙盒生存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4引擎,拥有次时代的画面表现,超大的随机生成式场景,以“无限自由,无限创造,无限探索”为核心,拥有探索学习,采集,制作,驯养,骑乘,种植,建造,冒险等玩法;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奇幻体验;游戏通过体素的设定,力争让如此高自由度的玩法能满足大众用户的游戏需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