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献舞派福利 大话手游鸡驴大神激萌燃爆CJ现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大话邀你狂欢这一夏!恰逢2017 China Joy和大话西游十五周岁双喜临门之际,大话手游鸡驴大神空降CJ现场,大秀激萌舞姿助力展会。同时,上海龙阳路地铁站也被大话十五周年庆典海报所占领,满满的回忆杀更是引爆玩家的青春岁月……速速参与CJ盛会,这个夏天,大话和鸡驴将伴你一同畅玩China Joy!

  萌力十足!大话手游鸡驴大神现场劲舞引爆CJ

  萌力十足,欢乐一夏!作为大话西游全品牌头号网红人物,鸡驴大神在大话玩家们心目中一直都是欢乐和福利象征。恰逢2017 China Joy在上海火爆开幕,为给广大玩家搞个大惊喜,鸡驴大神空降CJ现场,不仅现场大秀激萌热舞,更是大派各种丰厚福利,让无数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其无穷魅力!

  (鸡驴现场跳舞配图)

  作为万千大话玩家的开心果,憨态可掬的外形、激萌十足的动作,让鸡驴大神一登场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当其大秀舞蹈的时候,更是瞬间点燃了整个场馆的快乐气氛,伴随着玩家们的阵阵欢呼声,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带来快乐的同时,鸡驴大神还将大送福利,各种精美的游戏周边等你来拿!

  感动满满!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庆典玩转地铁回忆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十五年大话弹指一挥间。今年是大话西游十五周岁的生日,CJ期间,大话在上海市龙阳路地铁站上演了一场感动满满的回忆杀,不仅有嫦娥仙子和鸡驴大神现场助阵,更有打动人心的精美海报。当玩家走进地铁站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文字,它们大多都是铁杆玩家的内心讲述,如同一台时光机器勾起了万千玩家的青春记忆。

  “初恋的感觉就是看是你逍遥生,我是默……”、“那一年,全国的房价狂飙;回头看,长安城的房价没变”……这些平凡真挚的话语,让人不禁想起曾经陪伴我们共同成长的那些兄弟、战友和爱人,这些难忘的岁月,连同大话西游一起,都在我们的生命中镌刻了不朽的生命印记。赶紧加入这场回忆之旅吧,美好的青春记忆、难忘的大话经历……尽在龙阳路地铁站,不容错过哦!

  虚实之间精彩无限鸡驴AR全新酷炫玩法抢先体验

  虚实完美交互,震撼视觉体验!CJ期间(7月27日-30日),大话西游手游也将带玩家抢先体验酷炫十足的全新“鸡驴AR玩法”。在展会现场,大话玩家们欢聚一堂,纷纷打开游戏,对准鸡驴公仔以及漂亮的showgirl进行扫描,搜寻鸡驴大神的踪迹。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鸡驴AR玩法在给玩家们带来游戏乐趣的同时,更拉近了玩家与玩家间的距离!除了现场体验“鸡驴AR玩法”,参与现场互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赢取限量周边奖励,多重福利也将陪伴玩家度过一个惊喜满满的2017ChinaJoy时光!

  大话暑期乐不停,线上线下同欢庆!鸡驴AR玩法现已火热开启,不管你身处何处,随时随地,鸡驴大神与你同在!更多CJ信息,更全大话资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