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盛大游戏2017CJ大作云集 辐射 避难所受玩家追捧

  7月30日,2017ChinaJoy迎来最后一天的狂欢盛宴,新国际博览中心内仍有大波人潮,热情不减,许多人前来追赶这辆CJ的末班车。各大厂商纷纷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为2017CJ做一个完美收官,其中进入“辐射主题日”的盛大游戏展台火爆依旧,精彩瞬间倍出。

  2017CJ盛大游戏展台

  本届CJ,盛大游戏主打“玩星人GO”概念,旗下四款明星产品《神无月》、《传奇世界》端手游、《龙之谷》端手游、《辐射 避难所》领衔四大主题日。7月30日的主场则属于“辐射主题日”。

  盛大游戏《辐射 避难所》

  《辐射 避难所》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单机手游,由美国顶级游戏公司Bethesda与盛大游戏联合发行。优秀的游戏品质、上线后的强劲表现、多次获苹果App store推荐,让这款游戏迅速成为单机游戏中的“网红”,更被盛大游戏列为今年ChinaJoy的重点游戏之一。据悉,《辐射 避难所》网络版即将推出,盛大游戏的品牌效应,无疑会让这款游戏成为吸睛之作。

  盛大游戏展台人气爆棚

  《辐射 避难所》受玩家追捧

  一头金色头发、身着蓝色避难所套装、竖着大拇指的避难所小子,早已被大家视为《辐射 避难所》的形象大使。而呆萌的避难所小子带来的活动,却是“来势汹汹”:数百个避难所小子面具,开启最“魔性”、最热烈的面具趴,让现场气氛燃至沸点;除了“竖大拇指”之外,避难所小子的众多经典造型也成了舞台上最逗趣的节目,玩家不仅需要上台cos动作,更要还原其搞笑表情,“清流”般的呆萌小子和“泥石流”般的活动,惹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神无月》主题日“肾周边”走红

  《传奇世界》主题日MC子龙献唱战歌

  《龙之谷》主题日玩家求婚

  2017CJ即将落下帷幕,回顾这场泛娱乐盛宴,盛大游戏真正把舞台还给了玩家,携旗下16款大作打造一场最强游戏主场,也毋容置疑地成为全场焦点。除了超幻想动冒险手游《神无月》、有“国产第一IP”之称的《传奇世界》端手游、ARPG界扛把子《龙之谷》端手游,以及今日主打星《辐射 避难所》外,《城与龙》、《神域召唤》、《永恒之塔》等人气游戏也都集体登场,引发新一轮追捧。

  深耕“精品”的盛大游戏,一直以高品质内容为市场和玩家带来惊喜,2018年ChinaJoy再见、再战、再度引领泛娱乐狂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