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14张图告诉你 ChinaJoy上《黑色沙漠》有多火

  小主听说《黑色沙漠》来参展CJ了,特意大老远从南京跑来,想提前体验一下国服。主打黑沙的蜗牛展台倒是很好找。

  于是发生了以下对话:

  小主:我想玩一下《黑色沙漠》,在哪里排队啊?

  工作人员:小伙子,我劝你还是玩玩其他游戏吧,黑沙排队人太多。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游戏,也很好玩的。

  小主:我要玩黑沙

  工作人员:比如这款AR体验游戏,也很火的,而且陪玩妹子好看,腿长。

  小主:我要玩黑沙

  工作人员:我靠,还挺犟,你别后悔,这边排队。

  于是不明真相的小主走进了等待玩黑沙的人群。不是人群,这TM是人海!

  卧槽,这群人都是排队要玩黑沙的?你不是开玩笑吧!!!好吧,小主还是先去黑沙3D体验区看看吧。

  纳尼?体验区也这么多人排队?卧槽,你确定不是开玩笑!

  这位美女估计在想,如果凭借CJ官方主播的身份,不知道能不能跟黑沙小哥套套近乎,让我先进去呢。

  “想都别想,那边排队去!!!”

  我靠!美女都不让进,小主还是乖乖排队吧!

  1个小时候后……

  终于轮到我进场了!!环顾四周,我是穿越到沙漠了吗?这黑沙的3D体验厅还真是还原了沙漠场景,浓浓的最炫民族风有木有!

  现场还有5个贴身女仆,小主悄悄咽了下口水。等等!这个妹子好像哪里不对,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了!

  赶紧找个养眼的妹子先合个影,一二三,咔嚓!艾玛,把我自己都帅一跳!

  咦,这匹马好像挺拉风的,必须骑上去感受一下!马儿,你慢些走啊,慢些走,等我把这迷人的景色都看够!

  牛逼,突然觉得自己就是黑沙里那个帅帅的战士啊。赶紧去看看现在能不能玩了!

  尼玛,黑沙试玩区还是站无虚席啊……

  两个小时候后……

  卧槽,终于排到我了,不容易啊。赶紧的,先捏个脸吧!

  捏完脸进游戏!我靠,不容易,哥们也是黑沙国服首批玩家了,值得纪念啊。跑了跑地图,看了下主要玩法基本都有,终于松了一口气……

  玩着玩着,旁边还有一位长得很像柳岩的主播过来采访我。

  这个号称“小柳岩”的主播问我试玩黑沙国服什么感受,混迹台服已久的小主想了半天,看着主播幽幽说道:“再也不用飞跃海峡去玩你了……”。“小柳岩”先是一愣,一秒以后马上对我会心一笑。

  黑沙国服来了,那一刻老铁都懂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hss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