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雪碧发“小姐姐快乐水”?奇遇俱乐部泳池趴今日开启

  2018年的 China Joy已于今日热辣开启。每一届的China Joy 都是游戏玩家们的狂欢,领福利、拍美美的Showgirl,玩喜欢的游戏已经成为玩家们的固定节目。而今年CJ一定要给大家推荐的打卡点,就是网易游戏奇遇俱乐部的福利泳池趴。要领福利,必须先把Showgirl小姐姐推入一个超高颜值的泳池,让她给你捞福利。

奇遇小姐姐在泳池
奇遇小姐姐在泳池

  超高颜值网红福利泳池,CJ必去打卡点

  网易游戏奇遇俱乐部这一次的整体风格非常清新可人,身着运动风泳衣套装的Showgirl小姐姐们身在其中,让这个福利泳池成为CJ N3场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奇遇小姐姐在泳池
奇遇小姐姐在泳池
奇遇小姐姐与福袋合影
奇遇小姐姐与福袋合影

  超多福利送玩家,游戏定制款雪碧限量派发

  为了给玩家准备足够多的福利,这一次,除了游戏周边之外,网易游戏还联合雪碧给玩家带来夏日酷爽福利。《大话西游》、《天下》《倩女幽魂》、《楚留香》、《劲舞团》定制款雪碧将在现场的雪碧Buff Bar中,限量向玩家派发,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现场的雪碧Buff Bar
现场的雪碧Buff Bar
网易游戏雪碧酷爽珍藏礼盒
网易游戏雪碧酷爽珍藏礼盒

  除此之外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网易大神App、网易CC还有网易UU加速器也都为玩家准备了不少礼品。

网易云音乐周边
网易云音乐周边
网易CC周边
网易CC周边
网易大神周边
网易大神周边

  还没来体验过的玩家,赶紧来CJ现场过把瘾,捞取自己喜欢的福利吧!本次CJ活动时间为8月3日~8月6日,计划要来的玩家可要抓紧啦。

  现在登录奇遇俱乐部,还有CJ特别活动,可别错过哦!奇遇俱乐部,是网易游戏玩家的会员普通在奇遇俱乐部里,你网易游戏中的在线时间与消费,都能在这里变成奇遇点,免费换取各种游戏礼包、周边等福利。只要持续玩游戏,积分便可持续上涨。

  奇遇俱乐部官方网站:http://qiyu.163.com/

  登陆奇遇俱乐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163/201808-1475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