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4
手游推荐 

惊鸿掠影动长安 《花与剑》唯美盛唐江湖cos大赏

  西望长安道,东风吹绿尘,看盛唐气象万千,演人间百种情缘,网易全新古风情缘MMO手游《花与剑》亮相ChinaJoy,为玩家们带来唯美的盛唐江湖cos大赏!韩子高、李首乾,熟悉的身影再现舞台,玄冰、蝶花,动人的气质撩动全场!一起和coser们携手重返大唐江湖,看一场跌宕起伏的人间传奇吧!

  唯美盛唐,庙堂江湖汇聚一堂

  盛唐气象,衣着华贵,气场雍容,《花与剑》在本次ChinaJoy上的cos大赏为现场玩家们再现了那段唯美的黄金时代!

庙堂雍容,江湖高远,演绎盛唐气象

黑袍霸气,绛衫多情,公子如玉,美人无双

展会前夕,化妆师在为小姐姐上妆

大家猜猜这位小姐姐cos的是哪个角色呢?

额妆是女子妆饰中的点睛之笔,盛唐的花钿繁复秀美,是贵族女子的至爱

  重情重义,外冷内热最刷萌点

  初见时冷口冷面,深入了解才发现他外表拒人千里之外,内在却是重情重义,这样的好男人请给我来一打!《花与剑》中的李首乾和韩子高都是因为身世坎坷而养成了外冷内热性格,coser们不但将他们max的颜值还原,也完美再现了他们温柔的内在气质!

李渊长子李首乾,压得住气场的玄色外袍上金绣云纹,白衫红带,手中神兵在握,渊渟岳峙,端肃如山

墨家领袖韩子高,衣饰全部为黑白二色系晕染,下裳的水墨画华丽大气,不染凡尘,冷峻内敛

  世外仙姝,蝶花玄冰各有特色

  如果常年与世隔绝,留在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会对人的气质有什么影响呢?cos蝶花和玄冰两个职业的小姐姐给你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蝶花谷的小姐姐们自带养成系属性,娇嫩的渐变桃红色襦裙带着少女的稚气与甜美,带着布娃娃也是萌萌哒

玄冰弟子不问世事,雪白裘领下是飘逸如仙的冰蓝长裙,配饰也都是冷色系,只有红唇星眸难掩一丝柔情

  大唐风物,锦绣人间,庙堂的风云人物,江湖的避世侠客,《花与剑》用盛世美颜的cos展为ChinaJoy带来一份属于古典情缘的华丽与浪漫,对此华服美景,你是否也想要加入其中?

玩家在CJ现场体验《花与剑》

 

  关于《花与剑》;

  《花与剑》是网易全新古风情缘MMO手游,现正预约中。写意清新的世界景致,灵动绝色的鲜活人设,旖旎动人的多线剧情,三位高颜值主角陪伴玩家悠游江湖,共历爱与恨的纠葛。仪式感十足的社交玩法让天南海北的玩家们相遇相知、缔结情缘。一花、一剑、一世、一缘。这是在唐朝,这里有一段你的故事,在这里,有你对“红颜江湖”的一切幻想...

《花与剑》官方网站:https://hyj.163.com

《花与剑》官方微信:花与剑手游(huayujian_163)

《花与剑》官方微博:花与剑手游

网易大神号:花与剑手游

 

 

[编辑:思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163/201808-14760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