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画龙点睛A队夺冠!《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燃爆ChinaJoy

  群雄争霸,谁主巅峰!8月5日,万众瞩目的《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打响。胜者组冠军画龙点睛A队、败者组冠军九天揽月A队汇聚2018ChinaJoy现场,在无数神武少侠的共同见证下,为争夺线下总决赛总冠军的终极荣耀而上演终极PK。经过49回合的艰苦鏖战,画龙点睛A队终于击败九天揽月A队,登临2018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冠军宝座。

  新服推荐:“银鞍照马”、“风月无边”

  《神武3》官网:http://sw3.duoyi.com/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https://sw3.duoyi.com/swzz/liansai/2018/

  《神武3》神武好声音:https://sw3.duoyi.com/act/sound/

  《神武3》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sw3.duoyi.com/jieri/summer/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人山人海万众期待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作为《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冠军宝座最有力的角逐者,以“套路之王,变化莫测”著称败者组冠军九天揽月战队A队和“锐不可当,步步为营”见长的胜者组冠军画龙点睛A队在神武之战的大舞台上有过太多太多次交锋,你来我往之间,互有胜负。在《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中,画龙点睛A队创造了“史诗级”胜利——以如同“开挂”的强劲势头,13回合将坐拥“四连冠”的九天揽月A队斩于马下,狂轰滥炸式的暴力输出令人为之赞叹。而一时失利的九天揽月A队也奋起直追,从高手如云的败者组杀出重围,与画龙点睛A队双双杀入线下总决赛名单!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画龙点睛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画龙点睛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败者组冠军——九天揽月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败者组冠军——九天揽月A队

  让人热血沸腾的巅峰5V5回合竞技决斗似乎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是坐拥“四连冠”的九天揽月A队一雪前耻,成功复仇画龙点睛A队摘取总冠军桂冠,还是以极限输出开局的画龙点睛A队再下一城,顺势再克九天揽月A队?在万众期待之下,《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正式鸣锣开战!

  见证传奇一战封神 画龙点睛A队再胜九天揽月A队成就PK之王

  8月5日14时许,在人山人海的2018ChinaJoy现场,身着黑色神武“战袍”的两大王者战队登场亮相——蓝色代表队画龙点睛A队、红色代表队九天揽月A队逐一踏上通往冠军之路的竞技舞台,在线下观战团、线上观众的见证下,喊出战队的夺冠口号,为梦想为荣誉而浴血厮杀,联手为现场观众、全网玩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5V5回合竞技盛宴。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两大王者战队汇聚一堂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两大王者战队汇聚一堂

  同样的方寸、佛门、地府、万兽、龙宫阵容出战,鸟翔阵开局的画龙点睛A队以五暴力蚩尤武魂开局,希望藉此重现淘汰赛的超速碾压,而以龙飞阵、五翼龙开局的九天揽月A队虽然方寸取得一速并率先完成封印,但首回合即被清杀两只宠,陷入被动。正如淘汰赛结束后,诸多顶级战术指挥分析的一样,画龙点睛A队的极限输出流蚩尤武魂虽然有刀刀接近5000爆炸伤害,但一旦失手,未能打开“顺风”开局将全盘尽失。终于,在损失了众多翼龙的情况下,九天揽月A队完成蚩尤武魂清宠计划,发起战术反攻,并一度占据上风。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现场对决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现场对决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战局精彩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战局精彩

  神来之笔出现在第二十二回合——画龙点睛A队万兽在清心术的辅助下,疯狂连击点杀九天揽月A队方寸成功,方寸更接连催眠佛门、地府,迅速逆转局面并奠定胜利基础,继胜者组淘汰赛之后,历经49回合艰苦厮杀,画龙点睛A队再度战胜九天揽月A队,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画龙点睛A队成功摘得《神武3》2018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冠军桂冠,在自己的冠军联赛之旅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画龙点睛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画龙点睛A队
人山人海见证王者加冕
人山人海见证王者加冕

  在全网玩家的共同见证下,《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所有参展选手的努力拼搏,感谢所有《神武3》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仅仅是一个开端,在未来,《神武3》将持续发力打造更多精彩赛事,神武少侠们必将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王者豪强汇聚一堂,巅峰对决烽火再起!《神武3》电脑版将参展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ChinaJoy,进驻BTOC展馆N1-02多益网络展台,携线下场景还原、虚拟主播小昕、COSPLAY舞台剧以及国风乐团等精彩节目及神兽源生之灵、大神牛公仔、小昕等身抱枕等实物大奖亮相2018Chinajoy,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见证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的巅峰时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duoyi/news/201808-14772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