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石头亮相CJ展会助阵多益网络,炫酷游戏展台吸引无数目光

  2018ChinaJoy展会于8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多益网络在开幕首日邀请B站舞蹈团出台表演并隔空喊话黄子韬前来助阵,同时现场的特色展台和性感的showgirl也是展会中不可错过的亮点。

  在ChinaJoy展会中各个游戏展台风格各异,唯独多益网络的展台最为出众,展台由四大游戏区和主舞台组成,最引人注目的彩虹桥高度还原了《神武3》的特色场景、还有《梦想世界》中古色古香的灯笼长廊、《永恒魔法》中神秘梦幻的魔法占卜小屋、《传送门骑士》中高仿的板砖MC道具——996平米的巨大展台还原了多款游戏中的奇幻场景,游戏展区遍布各种周边玩具和游戏道具,使粉丝游览中仿佛身临其境。另外现场设有游体验区配备电脑和手机端设备可以试玩新游作品,众多粉丝在体验中对于推广游戏爱不释手,体验过后还有精美周边礼品相送。

  本次会展中多益网络与咪咕音乐泛娱乐合作的天作之合为粉丝带来了更多惊喜,当日活动中多益网络邀请著名街舞大咖石头哥首秀舞蹈,同时哔哩哔哩弹幕网的人气舞团:知名舞见、国风乐团以及嘻哈帮先后登台表演,《神武3》风格柔美的主题曲《默默》被改编成各色的节目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除了节奏带感的歌舞表演,这群二次元嘉宾还为观众带来了风格独特的COSplay表演秀,温婉美丽的国风古装还原了《神武3》的角色,科技感炫酷的的未来战士形象COS出《阿卡夏之眼》的经典角色,最后舞台上的coser一起同台走秀,许多粉丝纷纷拿出相机纪念这一刻,这群性感的showgirl成了展台中一道惊艳的风景线,她们让在场观众突破次元接触到了游戏角色。

  《默默》的音乐作者黄子韬在本场活动中以《神武3》“大弟子”的身份通过视频亮相于观众眼前,对活动兴趣浓厚的黄子韬还隔空喊话请石头哥带些周边送回“帮派”,黄子韬的出现令现场粉丝再度沸腾,其原创的音乐作品《默默》也被粉丝录制并上传网络,音乐与游戏的双向盛宴在此次活动中举办的十分成功。

  除现场活动以外,咪咕音乐还为到场粉丝预备了更加盛大的音乐节目,据悉8月5日在上海宝钢体育场中“刘惜君、毛不易以及无奇”等歌唱巨星将呼应ChinaJoy开展音乐会,本次活动中更有机会获取音乐会门票大奖。

  现场粉丝亲身游览四大游戏区展台,共同体验游戏试玩和VR设备,这次线下展会无形中为粉丝创造了见面与交流的机会,现场的游戏爱好者、二次元爱好者以及黄子韬的音乐粉丝共同其乐融融的打成一片,许多粉丝也借机结识了游戏好友并相约开黑。

  多益网络此次在ChinaJoy展会的首轮活动赢得了空前热烈的反响,本次活动作为游戏粉丝的线下聚会,现场玩家之间也彼此增进了交流,在未来几天的多益网络将在展会带来更多惊喜活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duoyi/news/201808-1478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