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ChinaJoy周末现场火爆 完美世界展台精彩等你来

  每年7、8月间的ChinaJoy,是互动娱乐产业最大的盛会,厂商云集,玩家如织,很多人不远千里专程赶来,只为这次相聚。8月4日、5日进入周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更多互动娱乐爱好者。

  位于N2-05的完美世界展台,精彩每天都在继续。本次ChinaJoy上,完美世界不负众望,携带大量精品游戏到场,与广大玩家分享。在这里,每天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水友赛,演唱,舞蹈,走秀。精彩的游戏试玩,靓丽的模特、Coser表演,炫目的游戏视频播放,还有职业战队与粉丝们见面,一幕幕精彩正在完美世界展台上演。

  主舞台常常会有精彩比赛

  完美世界游戏中的Coser大亮相

  “就享不一样”,走秀表演同样精彩

  玩家在完美世界展台拍照留念

  更多精彩,尽在完美世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就等你来哦!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news/201808-14768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