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6
手游推荐 

10秒看完ChinaJoy 《梦间集天鹅座》精彩瞬间盘点

  完美世界自研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参展ChinaJoy2018,和各位玩家一起在上海度过欢乐的4天。今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天鹅座Café在CJ现场都有哪些不得不看的精彩瞬间吧!

  官网预约站:http://al.laohu.com/

咖啡厅现场图
咖啡厅现场图

  精致细节打造,游戏实景还原,天鹅座Café完美营造了浪漫的咖啡厅,一比一的等高比例是的六位男主以“板郎”的方式出现在大家眼前,让各位店长可以贴身感受天鹅座男友的魅力。

咖啡厅现场图
咖啡厅现场图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帅气的执事小哥哥,为各位店长献上全天候贴心服务,无论是合影送礼物都能让各位店长享受专属待遇!

帅气执事
帅气执事
帅气执事
帅气执事

  店内人潮如羽,除了被天鹅座男友团颜值吸引而来的店长们,还有精美的男友周边和甜度满满的咖啡热饮,可以让疲惫的身体来一次放松!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咖啡现场发放
咖啡现场发放

  最可爱的当然是我们的店长大人!纷纷拿起手机和自己喜欢的小哥哥们同框,合影的姿势更是脑洞大开!连拍个照都是爱你的形状,相信小哥哥们一定能收到大家的心意啦!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美好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在《梦间集天鹅座》上海CJ的这几天里,我们和各位店长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天鹅座Café以别具一格的风格和姿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让各位店长们见到心目中最完美的《梦间集天鹅座》!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原创IP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Café。性格迥异的男主,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集合着爱与梦想的地方。你将在这里邂逅浪漫甜蜜的爱情,聆听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更会拥有用爱去治愈他人的能力。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Albireo~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9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news/201808-1477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