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心愿初体验 遇神唤魔奇遇不断

  《命运之轮》是由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即时魔幻网游,不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启。游戏背景取材于北欧神话,拥有多样的创新系统玩法。心愿系统作为其特色玩法之一,能够通过命运轮盘的旋转,让你与万物之神——奥尔劳格之心进行对话,探听到那些不为人知的神界机密,更有神秘的心愿礼物相送!

  心愿探索 遇神唤魔

《命运之轮》开启心愿之门
开启心愿之门

  在命运轮盘的启动下,奥尔劳格之心将带你进入神奇的心愿世界。所有你曾经向往过的事物都有可能在这里发生。也许你会得到一大笔财产,也许会遇见远古的神明,也许会获得珍稀的道具,也许会召唤出凶残的魔物,亦或者穿越进入别的时空中。太多太多的不确定,从来没有人能预计到它的轨迹!

  挑战心魔 突破自我

《命运之轮》击退心中的魔鬼
击退心中的魔鬼

  你是否曾经抱怨过命运的不公,或是质疑过自己的信仰。也许这些念头都只是在你脑海中一闪而过。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曾隐藏着另一些自己,有些叛逆、也有些愤世嫉俗。命运轮盘在一定的几率下可将你的心魔释放出来,与你正面相对。他拥有强大的战斗技能和瞬间的爆发力,想要成为真正的勇者,你就必须全力以赴地战胜它。先发制人,出其不备地给予重击,让心魔没有还手的余地,惨死在你的利剑之下。

  天神降临 谁与争锋

《命运之轮》召唤天神助我神威
召唤天神助我神威

  副本战斗,心愿系统也一样很给力!当你面对强敌进攻、身陷绝境时,在一定时机下启动心愿系统,奥尔劳格之心给你持久的生命祝福,瞬间提高你的生命力。或者干脆召唤出一名天神猛将与你并肩作战,他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能力,顿时让敌人大乱阵脚,能够吸引住敌方主力,帮你突出重围。在天神的相助下,再强大的魔物也会成为你的刀下亡魂!

  《命运之轮》心愿系统的玩法可不仅仅这些哦,还有装备心愿、心愿任务等等,好玩的东西真是说也说不完!你还是亲自来体验一下,才够过瘾!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网: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card.yzz.cn/fahao-133.html

[编辑:若爱]

命运之轮命运之轮官网命运之轮新手卡命运之轮公测命运之轮好玩么

上一篇:沙场秋点兵【飞仙传】全新周末活动今首测 下一篇:莲花小王子闪亮现身CJ盛大【龙之谷】展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