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大搜罗!CJ男女展示必备各自周边

2012-07-28 11: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ChinaJoy叶子猪游戏网现场直击报道

  第十届China Joy(以下简称“CJ”)正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涌进场馆的宅男宅女们试玩着各家游戏厂商带来的经典之作,酣畅淋漓游戏的同时就差把家搬进现场了。玩游戏、领周边,还能与养眼showgirl一起合影留念,实在是玩家不能错过的一场游戏盛宴。各位现场的玩家也一定会发现,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China Joy的现场,不论是在排队进场,还是试玩新游,亦或者是领取周边,总有那么一两个养眼的女玩家在身边,她们或甜美、或性感、或活泼开朗,喧闹会场里的她们就宛如天使在人间一般,和showgirl相比丝毫不逊色 。

抓拍排队等候的美女玩家
抓拍排队等候的美女玩家

  所谓CJ男女,就是那些“平时基本在宅,娱乐基本靠网,一年养精蓄锐,每年七月发威,游戏无所不通,周边拿到手软,从来只要精品,离场纯靠托运”的超级游戏周边收集玩家,号称“没有他们拿不到的,只有他们拿不了的”,且以男性居多。他们睡觉不抱女友而抱游戏抱枕,穿衣必须是游戏的限量版纪念衫,手拿的扇子、喝水的杯子还有养的“宠物”(玩偶),全都与游戏有关,是游戏周边的狂热爱好者。

CJ男的一身周边装备展示
CJ男的一身周边装备展示

  在搜狐畅游《斗破苍穹》的海报前,我们发现一位甜美的女玩家正在摆造型照相,她的动人笑容一点也不亚于我们的Showgirl。

畅游展台笑容甜美的女玩家
畅游展台笑容甜美的女玩家
畅游SG展示《斗破苍穹》周边
畅游SG展示《斗破苍穹》周边
上一篇:各色showgirl美女齐亮相 麒麟网展台火爆 下一篇:万人围观 【非诚舞扰】婚纱女引爆CJ现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