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萌妹陈玉霞秀美腿 好性格被赞理想女友

2012-07-29 08: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ChinaJoy叶子猪游戏网现场直击报道

  昨日是China Joy第二天,场内依旧人山人海。27日是搜狐畅游桃园主题日,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主题日一开始showgirl们的激情热舞就引得台下宅男宅女内心澎湃,在火热气氛中五大嫩模白纱短裙闪亮登台,走秀表演让她们的傲人身材、曼妙姿态尽显无疑,嫩模陈玉霞一双莫文蔚般的玉腿让这个颇具百变女郎范儿的后起之秀受到宅男的关注,玩家们纷纷赞她是“理想女友”。

青春秀美 清新自然
青春秀美 清新自然

  陈玉霞是不折不扣的“嫩模”,90后的她并不是China Joy中最被人熟知的老面孔,然而她既青春秀美,又大方端庄,一双修长的双腿堪比莫文蔚,渐渐成熟的她也有性感的一面,百变女郎范儿让她颇受欢迎。她不仅拥有美丽的容颜、傲人的身姿、大方的气质,还有所有宅男梦寐以求的温柔好性格。陈玉霞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她十分懂事、孝敬父母,是个居家过日子的贤惠女人,和她在一起心情很放松。

笑容怡人
笑容怡人
性感成熟
性感成熟
玉腿走秀
玉腿走秀
上一篇:囧囧有神萌你妹 【QQ仙灵】陈小宝萌倒众生 下一篇:CJ三日周末光宇试玩人数再次迎来最高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