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炼群雄【新水浒Q传】武林盛典 巅峰对决

  梁山问剑试炼群雄,武林盛典巅峰对决。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即将在8月3日动情公测,并隆重推出全民跨服武林大会。武林盛典,单人比拼,多人比武,梁山问剑,巅峰对决。尽享竞技乐趣,任领神工奖赏,这个暑假,来《新水浒Q传》,下一个武林盟主就是你!

  武林大会 梁山问剑

  六年一剑,六大职业全新出发,谁将登顶武林巅峰?梁山问剑,六大职业箭在弦上,谁将率先一矢中的?全新PK盛典,即刻爆发。单人PK比武竞技场,六大职业完美对阵。不同职业间的单人比武对决,将是所有玩家跨服比武的试炼场。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在相互切磋实战间,才能充分了解到不同职业的战斗策略。

《新水浒Q传》武林大会盛大开擂
《新水浒Q传》武林大会盛大开擂
《新水浒Q传》新职业浪子单打独斗
《新水浒Q传》新职业浪子单打独斗

  一人成影,三人成行。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新水浒Q传》的武林,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孤单江湖。每一个玩家背后,都有一批鼎力相助的绿林好汉。《新水浒Q传》全民跨服自由竞技系统的推出,更给所有玩家一个团体PK的绝佳机会。武林大会的赛场上,与自己的兄弟组成无敌铁三角。3V3的比武战场,最坚固的攻防,击败本服的所有对手,就可以在文武校尉处报名,向全服的高手挑战!

《新水浒Q传》江湖儿女情PK路上不孤单
《新水浒Q传》江湖儿女情PK路上不孤单

巅峰对决新水浒Q传武林盛典试炼群雄

上一篇:一个渔翁一钓钩 【征程】休闲生活的乐趣 下一篇:【新水浒Q传】王者之战 梁山风云再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