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宠物系统添新丁超萌狐狸COSER大翻天

  首款全息3D玄幻网游《神话2》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内容挑战极限想象力,意想不到的各种宠物强势加盟,七彩COSER狐狸萌翻天,斯巴达勇士帅翻天,炎热夏天水果宠物闹翻天,炸弹闹钟high翻天,他们不但有着超炫的外形,强大的力量,更有对主人的绝对忠诚,是你打怪升级的得力助手!

《神话2》创意萌宠最有爱
创意萌宠最有爱

  全息3D影像技术引领立体网游新潮流,激爽PK系统挑战战斗极限,强大的宠物系统、创新装备系统特色玩法引人入胜,全线数码大礼免费赠送,苹果产品任你选,登陆官网即可免费领取《神话2》限量纪念版3D立体眼镜,戴3D眼镜玩游戏看大片!

  八块腹肌猛男宠物斯巴达勇士做保镖

  《神话2》有着丰富多样的宠物系统,不但拥有海量宠物,还有强大力量,在公测中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真正人形宠物斯巴达,美女玩家们的福利来啦,完美身材八块腹肌,足以让你流下口水,如此猛男做宠物,真是夫复何求,拥有一个这样的宠物,各位美女你还需要结婚么?

《神话2》八块腹肌猛男宠物斯巴达勇士做保镖
八块腹肌猛男宠物斯巴达勇士做保镖

  水果大战爽酷一夏香蕉苹果全是宠物

  平时吃的水果,苹果香蕉菠萝成了你的对手,和水果大比拼的时候还要当心炸弹、火龙果等暴力因素,躲闪不急血就陪掉了。所有大于等于60级的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就可以到洛阳西瓜太郎处挑战水果大战,打败这些暴力水果,就有机会捕获它们成为你的私家宠物。

《神话2》水果大战爽酷一夏香蕉苹果全是宠物
水果大战爽酷一夏香蕉苹果全是宠物

  超萌七色变身狐狸悟空米奇多啦A梦

  宠物也玩COSPLAY,狐狸宝宝身穿各种时装,变身成为孙悟空、哆啦A梦、蝙蝠侠、超级玛丽、麦当劳叔叔等超萌的宠物宝宝,活泼可爱,让人大开眼界,绝对是美女玩家最爱的萌宠,若不收集齐全,怎能甘心呢!

《神话2》超萌七色变身狐狸悟空
超萌七色变身狐狸悟空

  《神话2》在盛世公测之际,为广大玩家带来海量大礼,线上线下多重活动玩转公测所有内容!更有全线3D数码大礼免费赠送,苹果产品全部免费,只需点击就可领取,玩游戏拿大礼,清凉一夏只等你来参与!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编辑:若爱]

神话2神话2官网神话2公测神话2COSER神话2宠物

上一篇:【神武】文化节玩家宣言:有文化没屌丝 下一篇:【猎灵】新社交系统曝光 8月10日新版上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