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江湖】二测狂欢 美女客服扮演BOSS

  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为庆祝二次封测的圆满结束,在游戏内展开了官方人员与玩家的互动狂欢活动。每天为玩家们服务的美女客服在线扮演BOSS,不仅派发大量礼品,还可以玩家接受的PK挑战!作为今夏让玩家最难忘的经典武侠网游,《逍遥江湖》将暂时和共同相处一月有余广大武侠迷们道别,同时根据此次玩家们提交的各种建议及游戏内容进行优化改进,预备下一次的盛世亮相!

  狂欢一:百倍经验 功力暴涨

《逍遥江湖》狂欢时间到了!城内人流涌动
狂欢时间到了!城内人流涌动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逍遥江湖》都为诸位侠士准备了最贴心的回馈——在狂欢活动中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100倍的经验增长,让大家快速提升等级!对于平日时间有限无暇冲级的玩家来说,看着经验跳的暴涨、等级蹭蹭上升再兴奋莫过于此!玩家们除了可以一试功力提升后的武功,还可以在随后开放的不删档测试中根据等级领取丰厚的大礼!

  狂欢二:美女客服 扮演BOSS

《逍遥江湖》推倒一个妹子BOSS需要这么兴师动众么?
推倒一个妹子BOSS需要这么兴师动众么?

  在今晚19:00~21:00点,《逍遥江湖》官方人员将上线变身为各路BOSS,同时随身携带大量宝箱和丰厚的奖励,出现在各个地图上。平日为玩家解决疑难的美女客服、调整修改游戏的策划以及《逍遥江湖》的主创人员都将在线和大家面对面!玩家可自行或组队前去挑战,推倒BOSS还会掉落大量稀有装备和宝物!

  狂欢三:遍地宝箱 极品满包

《逍遥江湖》宝箱装满极品,让你过足瘾
宝箱装满极品,让你过足瘾

  关服前怎能没有极品装备和满身强化属性?不用急——在狂欢活动中美女客服会提示大家去争抢刷出的宝箱,大量顶级装备和强化材料,让你极品装满背包一尝成为绝世高手夙愿!

《逍遥江湖》二测结束前更新完成的新主城
二测结束前更新完成的新主城
《逍遥江湖》新主城——凤翔
新主城——凤翔

  自6月28日二测开启以来,《逍遥江湖》得到了武侠拥趸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众玩家也就游戏中的各种问题向官方工作人员进行反馈。关服期间《逍遥江湖》论坛和官方微博的玩家建议通道依然保持开通,玩家可继续通过这些渠道提出的犀利意见和吐槽,一同完善游戏内容。

《逍遥江湖》江湖虽远但朋友就在身边,《逍遥江湖》感谢有你!

江湖虽远但朋友就在身边,《逍遥江湖》感谢有你!

  一醉泯恩仇,仗剑逍遥游!经历了一月有余的《逍遥江湖》二测体验,玩家们也和这个真实江湖一同成长。相信随着后续测试的到来,相信还会有更多玩家踏入《逍遥江湖》一起快意恩仇,将武侠进行到底!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珠海心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由原西山居剑侠系列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精髓,独创全新游戏模式。游戏中纯正经典的武侠玩法、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精美细腻的画面风格、轻松简练的操作体验、恩仇并重的PK氛围等众多特色,共同铸造“一醉泯恩仇,仗剑逍遥游”的快意江湖,并期待玩家前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林传奇。

  这个夏天,让我们将武侠进行到底!

  《逍遥江湖》——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精髓!

  《逍遥江湖》官网:http://xy.ixinyou.yzz.cn/

[编辑:若爱]

逍遥江湖美女客服逍遥江湖官网逍遥江湖公测逍遥江湖活动逍遥江湖客服

上一篇:腾讯游戏与盼盼食品联手 助玩家圆快乐梦想 下一篇:续写官渡传奇 【赤壁英雄传】首部视频

随便看看

  •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背景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背景

      五百万年以前,世界处于一场虚空的战争之中,战乱挑起者虚无之主“麦图……

    2016/10/13
  •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截图
  •   VR在国内从起步到如今成为科技领域最热门的话题只经历了短短几年时间,行业的整体……

    2016/10/13
  •   TerransForce·IG公馆,作为魔都电竞的新“地标”,即将于10月14日在上海徐家汇百……

    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