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网游版首张截图及场景原画曝光

  此前“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在ChinaJoy接受采访时表示,轩辕剑系列正在准备一个使用新引擎的制作网络游戏,目前已在规划中,如果有机会,可能会像《轩辕剑6》一样选择同畅游合作。

  事实上,轩辕剑系列除了推出了十二款正统的单机游戏之外,还推出过四款网络游戏作品,其中前两款也被不少玩家视为经典。由此,新一代的《轩辕剑》网游正在开发的消息也引来众多轩辕剑粉丝的关注。

  而就在昨晚,轩辕剑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出了新一代《轩辕剑》网游的首张实际游戏截图和场景设定原画。据悉,该作将采用次世代引擎打造,而从实际游戏截图的画面来看,也体验出了不俗的素质。

  对于新一代《轩辕剑》网游何时上市,并未有明确透露,相信更多消息会在近期曝光。

微博曝光游戏首张截图
微博曝光游戏首张截图
轩辕剑首张截图
轩辕剑首张截图(上)及场景原画(下)
[编辑:包子]

轩辕剑轩辕剑网游轩辕剑截图轩辕剑游戏截图轩辕剑原画轩辕剑场景原画

上一篇:续写官渡传奇 【赤壁英雄传】首部视频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神秘图片放出 英雄榜即将上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