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水果大杂烩 时尚炫装清凉上架

  夏日酷热难耐,《QQ三国》也带来了降暑妙招,8月炫装里各个清凉水果齐上阵,时尚单品连体裤,让三国迷们让与汗水和酷热彻底说“Bye Bye”!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武器水果样 打斗带果香

  虽然打斗让三国迷们酣畅不已,降温也是不能忽视的方面。《QQ三国》8月炫装中,消暑的水果武器早已被三国迷们拿捏在手,褪去了戾气的武器外型,香蕉、菠萝、火龙果和草莓武器,让打斗也带着清凉的果香。

  符鬼新造型 夏日清凉风

  对于讲究完美的三国迷们来说,符鬼也是搭配的要点,水果符鬼们的新颖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含羞带怯的香蕉MM晕红的脸蛋让人忍不住爱怜,憨态可掬的火龙果胖胖的身体可爱不已,更别说甜蜜教主草莓MM和帅气十足的菠萝帅哥。水果符鬼们在陪伴三国迷们走街串巷间,也为《QQ三国》带来了一股夏日清凉风。

  最爱连衣裤 易搭潮装扮

  将上衣和裤子巧妙结合的连体裤是今年《QQ三国》不可错过的“魔法单品”,两款连体裤各有异彩。高腰的连体裤剪裁设计拔高了MM们的身高,塑造更完美的身材比例。而胸前蝴蝶结的连体裤则更显MM们的妩媚,随性又精致的设计让三国迷们演绎夏日的甜蜜风情。

  《QQ三国》炫装水果聚会,让出行更凉爽!

  关于《QQ三国》:

  《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 。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6月26日《青春在这里最美丽》校庆五周年已全新 上线,快乐家族杜海涛出任QQ三国荣誉校长,领衔名校跨服大PK、狂欢游园会、青春微电影,这个夏天,邀您一起玩转青春!

  《QQ三国》官方网站:http://sg.qq.com/

[编辑:夏日朦胧心]

QQ三国QQ三国时装水果大杂烩QQ三国时尚炫装

上一篇:避水金睛兽登场【大话西游3】新坐骑来袭 下一篇:【梦幻西游】再创奇迹 在线人数破271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