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讲述不一样的西游之旅

  《大话西游3》自公测以来,一直以丰富的游戏内容,经典有趣的西游题材玩法受到玩家们的热爱和追捧。在今夏6月全新版本“风云再起”的问世,四大革新玩法让玩家享受到了更为刺激的游戏体验。现在,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即将闪亮登场,将给玩家带来更为丰富饱满的西游旅程。全新剧情背景、全新人物技能、七大圣、第四坐骑、等等。“大圣齐天”将让玩家们得到不一样的西游体验!——惊喜连连、种种突破、饱满内容、丰富玩法,你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

  从“齐天大圣”到“大圣齐天”的升级

  顾名思义,新资料片“大圣齐天”自然和《西游记》中的大圣们有着必然的联系。而此次大圣们可不仅仅是齐天大圣,将是“七大圣”登场。“七大圣”将是重量级角色。在整个新资料片中起到故事主线人物的作用。一切故事届由“七大圣”为故事主角。随着“七大圣”的登场,《大话西游3》的故事内容将更为丰富,玩家们将体验到更有趣的剧情内容以及更激烈的战斗体验。

七大圣之一牛魔王
七大圣之一牛魔王

  华丽霸气的坐骑,一直是《大话西游3》的亮点之一,也深受玩家喜爱。而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中将为玩家隆重推出“第四坐骑”:与此前资料片中推出的坐骑不同,第四坐骑不仅具备了更加华丽的造型,更拥有十分强大的作战能力。凡拥有第四坐骑的玩家,其守护的综合作战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从而令玩家们之间的战斗变得更加精彩,输赢瞬间变幻莫测!

第四坐骑即将闪亮登场
第四坐骑即将闪亮登场

  随着守护战斗力的提升,人物主角的战斗力自然要随之更强。而为了平衡守护与主角人物之间的关系,《大话西游3》开发组同样也将在“大圣齐天”资料片中,对玩家的人物角色进行了作战能力的全面升级:此次人物的升级范围并不局限于满级玩家,所有满足条件的玩家都可以亲身体验人物全新成长空间带来的激情挑战。届时,全新的主角技能也将同步开放!

  《大话西游3》不一样的西游之路

  现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即将问世。《大话西游3》一直在充实着游戏内容、丰富游戏玩法,让玩家每次都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大话西游3》。全新的玩法、全新的剧情、激烈的战斗。使得玩家五年来一直不离不弃。今夏狂欢,“大圣齐天”将给玩家带来更激烈的的战斗玩法,让玩家畅游不一样的西游之旅!

  关于《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

  《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是一款创新升级的经典回合制新式网游,以3D建模技术,创作出唯美大气的二十四主角形象、气势恢宏的千人联盟战场;以电影式分屏手法,演绎史诗般神话剧情,堪称“创新回合,经典重铸”。

  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回合制Dota”千人战场玩法的全新体验,同时也承袭了西游系列作品的经典剧情与故事背景,倡导亲情、友情与爱情,为玩家展开一个神怪与武侠交错,情感与大义并存的世界

[编辑:必杀技]

大话西游3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大话西游3公测大话西游3新版本

上一篇:竞技热潮 分析:体育类型网游的概述与现状 下一篇:平衡PVE【三国演义】将推出400人大型战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