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出发【出发OL】首部青春励志片上映

  出发!

  你既然认准一条路,何必打听要走多久?

  伴随着《出发OL》8月17日不删档测试的临近,由天之游倾情打造的《出发OL》首部青春励志片“为梦想出发”今日重磅上映。

出发——为了坚持的梦想!

 

《出发OL》郭一凡
《出发OL》郭一凡
《出发OL》郭一凡
《出发OL》郭一凡

 

  “我是郭一凡,原创音乐人,作为一个歌手来说,翻唱再好也是别人的,所以我选择出发,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慢慢前进”。这一席话也许不会打动每一个人的泪水,但当内地顶级歌手孙楠为其参赛鸣冤时,郭一凡心中那份对原创音乐的执着,以及随时准备为原创音乐而出发的心态,令所有人钦佩。

《出发OL》卢小彧
《出发OL》卢小彧
《出发OL》卢小彧
《出发OL》卢小彧

  “我不后悔”。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英雄,但所有人却可以有英雄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生活会有裂缝,但正因如此,才能透出各种光彩。前路会有荆棘坎坷,跌倒与挫折在梦想前不算什么,命运总是捉弄我们,为了那最初的梦想,路就在前方!出发,我们将一起走过。触动心灵深处,梦想在出发路途中融汇共鸣。一部青春励志片,讲出你我内心的辛酸与快乐。剧中人为梦想付出汗水与泪水,而他们则发出同一个声音:我不后悔!

本文导航

出发OL出发OL视频为梦想出发青春励志片出发OL励志片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 【无限世界】NPC配音招募 下一篇:CJ周边都是浮云【鬼吹灯外传】周边大集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