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诧风云任我横行 迅游成就天龙OL真英雄

  2012年,天龙八部进入到了第五个年头,我觉得,天龙是一款很经典的网络游戏。最近在QQ上碰见老区玩的一个朋友,听她说正在玩一个新区,而且还有很多朋友。我又能大显身手了,于是果断创立帐号。这位朋友还算不错哦,在无量山辛苦了10多分钟把我带到了十级,在她连哄带骗下拜她为师了。坑爹的货啊,把我收做徒弟就闪人不管我了,我的哪个泪啊!你就不能把我带出师再丢下我啊。

天龙OL
天龙OL

  诚然,我们当中大部分玩家都是很苦逼的。

  天龙OL最重要的当然是门派了,谁都想玩个盖世英雄,可是游戏是平衡的,不可能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每个门派都有他的优缺点。少林皮厚血多,但攻击中下,明教外功高,可惜防低血少,峨嵋各方面都很中下,可是谁又离得开“护士姐姐”呢……,所以在玩游戏之前,结合自身考虑玩什么门派是很重要的,然而其中的重中之重却是大家都知道的网速。拿我来说:我以前也玩过许多网游,自认为操作还可以,于是玩了个逍遥,心里想着用自己的操作弥补装备、等级的差距,那样赢了对方才叫本事。可惜最近家里的网速每况日下,在人多的地方,延迟太严重,在无数次倒在红名玩家的面前时,我无语……虎落平阳遭犬欺啊!我的所有战术在网络面前根本无法实现,于是我放弃了47的小逍遥!

  但是这种悲剧不是只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有一次在兵圣激战中,第二环有一男峨眉总是迈着太空步,老被扎。搞得队伍完全无效率,团员就开骂了。那峨眉也知道自己拖累了团队,一言不发,只默默加血。无奈,我一明教,也比他好不了多少,实在无暇东顾!最后,见那峨眉被扎死了。然后,团员还在那骂爹骂娘,说什么:不会刷,就不要来。曾经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当初一群真性情的兄弟姐妹,如今已经渐渐远离。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会回忆起一起战斗、一起欢乐、一起微笑的日子;也许我们还曾记得那些让我们寒心的伪君子们,往日的雄风还能否回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网速!

  终于有次在网上看到一朋友也说曾碰到过这个问题,他说他用了迅游加速器这款软件之后,网速就变的快多了,再也没出现过网络延迟这之类的问题,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回到家里,去下了这款软件试试。

  下载之后,发现这款软件安装界面相当简单,天龙OL可以在客户端直接添加到列表中,非常方便。点完之后,还惊喜的发现送了5天的免费试用,这一下子免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开启迅游加速之后延迟降低了93%,我只能说一句,这种效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能降那么多。具体如何,跟迅游一起进游戏看看再说……

节点优化
节点优化
加速成功延迟降低
加速成功延迟降低

  进入游戏后先自己找个地方练练,主要是对网速还没有足够的信心,不想再被队友集体鄙视了。打无量山的猴子那叫一个快啊,体验了真正的秒杀啊 。迅游果然很给力,现在可以下决心跟朋友们去刷副本了。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珍珑棋局,珍珑棋局一共会陆续出200个黑棋子和白棋子,一开始很慢,然后出的就越来越快……而且棋子如果一分钟之内没杀死就会变成黑棋魂or白棋魂(棋子是不会攻击人的,棋魂的功很高,而且经验很少)。基本上到150左右会保持地图中始终有3、4个是没打的,到180左右打慢了会出现棋魂了。队长一声令下,大家齐心攻击一个目标,这次我没有掉链子,虽然只是40+的小号,但是出招及时,没有让它们有变棋魂的机会,杀完第199个的以后,顺利干掉了第200个,也就是BOSS——“棋魂”。这次的胜利让我在队友里有了更好的口碑,队长决定以后打其他副本也会带上我,这种被认可的感觉又回来了。成为笑傲江湖的真英雄的理想又在向我招手了。

大战玲珑棋局
大战玲珑棋局

  感谢迅游加速器,一次解决我们的网速问题。除去了我头上“坑爹货”的称号,让我得以发挥实力,享受顺畅的网速。是迅游挽救了我的游戏生活,在之后的日子里,我删除了桌面上的天龙OL快捷方式,开游戏一直用迅游来启动,这样就不会出现忘记开迅游的事。遇到有人有网速上的问题,我就推荐迅游。经历过卡机卡到死的日子之后,才能知道低延迟的珍贵啊。我决定将这个经验分享给所有喜欢游戏,爱好游戏,但是同样被低迷的网速困扰着的游戏迷们,迅游,将会斩断一切网速上的罪恶,还我们流畅自由的游戏!下个迅游,网络不再延迟!

[编辑:阿星]

迅游迅游免费迅游天龙OL加速

上一篇:明朝那些事儿 【龙门客栈】走进武侠世界 下一篇:横版格斗掀波澜 手机网游【天界】今日开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