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刃】今日开测 全民GM邀您共享特权!

  《龙刃》专题:点击进入>>>

  今日14:00,《龙刃》全民GM热血来袭,GM特权等你来行使,运营经理殊荣等你来争夺!这是游戏史上一场标新立异的革命,真正让玩家成为游戏的主人,在游戏中行使GM大权。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参与进来吧!

《龙刃》截图
《龙刃》截图

  成为《龙刃》GM 享受诸多特权

  禁言和解禁:我的世界,不要别人来指手画脚!我的世界,我要拥有绝对的发言权!成为《龙刃》GM,当别人还在烦恼被GM禁言丧失在游戏中的话语权时,你已经拥有让别人禁言和解除禁言的权利!

  全服公告:成为《龙刃》GM,就是成为《龙刃》世界的主宰者,君临天下绝对不是一句空话!世界说话和刷小喇叭都已经不再是潮流,直接使用GM权利发布全服公告,让身处任何一个地方的玩家如迎接圣旨般接受你发布的信息,才是最拉风的事情!

  拉人:副本懒得跑路?那就和GM组队吧,让他进入副本后直接将你拉到身边。偶遇世界BOSS,单打独斗显然不是明智之举,将血盟的兄弟拉到身边共患难挑战BOSS,同甘甜分享奖励,何乐而不为?遭遇仇家的围追堵截?一键将好友栏中的高手拉到身边,群殴就群殴,WHO怕WHO?

  释放罪犯:常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当自己或是好友一不小心遭遇系统的追捕,被投进监狱时,完全不必惧怕更不用束手无策,身为《龙刃》的GM,这点小事怎么能办不好?只需行使自己的GM特权,重获自由完全是小菜一碟。

《龙刃》截图
《龙刃》截图

  争夺《龙刃》运营经理 超多福利任君享用

  开启双倍经验:提升一倍的升级效率,利人利己!与官方开启双倍经验不同的是,运营经理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开启,自主性更强。

  开启双倍掉率:与双倍经验相类似,运营经理可以自主选择时间开启双倍掉率,享受翻一翻的畅快!

  开启BOSS袭击活动:不必再为错过BOSS的刷新、错过BOSS的掉落而发愁,成为运营经理,即可自主开启BOSS袭击活动!

  超级特权,超级享受:除了享受游戏中的福利和特权外,官方还将配备一名专职的产品策划、 一名专职美女客服协助运营经理工作!

《龙刃》截图
《龙刃》截图
本文导航

龙刃龙刃礼包龙刃特权龙刃激活码龙刃测试

上一篇:【桃花源记】夏日封测 新服今日12:00开启 下一篇:八月换新装 【醉八仙】古朴风格时装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