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新天堂2】奖金条 不删档活动火热进行中

  经典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已经火爆开启,众多新魔幻元素闪亮登场,带来全新游戏体验。各种精彩活动与劲爆大奖也齐齐上阵,专为血盟而设的“千金万码”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超级金条大奖助力新魔幻,新天堂!

《新天堂2》千金万码
《新天堂2》千金万码

  最具特色攻城战 重金邀请公会加盟

  大型3D攻城战是《新天堂II》将大幅升级血盟系统,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战争体验。不删档测试来临之时,你和你的盟友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享受与战友一起浴血征战,运筹帷幄的激情时刻,一起分享占领城池的畅快感动!

  现在,《新天堂II》再出重磅活动——玩游戏奖金条!“千金万码”公会联合活动,大奖是多达50g的投资金条,可谓丰厚之极,必将给公会带来新的发展力量,除此之外,还有高达数万元的QB奖励,这一切,只要成功占领城堡,见证你们公会的实力的机会就在这次活动中了!

  手指一动 轻松获得金条奖励机会

  本次千金万码活动,是针对公会平台的一次强力风暴,相信很多公会已经关心如何参加该活动:

  参与步骤:

  1.通过QQ公会平台创建或加入公会;

  2.通过“我的血盟我的房”领取专用QT语音频道,获得参与活动资格;

  3.在活动页面提前预约不删档测试将进驻的服务器和目标城堡;

  4.发展公会,成员越多,所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哦!

《新天堂2》丰富奖励
《新天堂2》丰富奖励
《新天堂2》丰富奖励
《新天堂2》丰富奖励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新天堂II》官方网站:http://tiantang2.qq.com

  《新天堂II》官方微博:http://t.qq.com/lineage2

  《新天堂2》千金万码活动页面: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0716qjwm/

  《新天堂2》不删档测试限时激活链接:http://tiantang2.qq.com/act/a20120727bsd/

[编辑:夏日朦胧心]

新天堂2新天堂2活动奖金条

上一篇:腾讯跨界合作【QQ华夏】联手《消失的子弹》 下一篇:穿越玄幻网游【圣道传奇】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