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止一面【赤壁英雄传】静像电影赏析

  《赤壁英雄传》专区:点击进入>>>   《赤壁英雄传》发号:点击进入>>> 

  《赤壁英雄传》下载:点击下载>>>   《赤壁英雄传》活动:点击进入>>>

  将于8月16日开启豪情公测的《赤壁英雄传》于近日公布了一组静像电影,该电影凭借近年来少见的主打历史文化内容的形式,被网友和玩家誉为“厚重历史的最时尚演绎”。整部电影由8大主题构成,生动再现了8组三国人物的爱恨纠葛,令人回味无穷。而国内当红模特王若伊和许伯朗的加盟,更让这组静像电影熠熠生辉!

  【竞技】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唯公瑾。

  《赤壁英雄传》新版官网公布的首张静像电影成片,以“竞技”为主题,主角小乔、周瑜,二人于竹林流水间展开一场爱人之间的武技较量,刀光剑影之中流露出无限浓情蜜意。

“竞技”主题静像电影
“竞技”主题静像电影

  《赤壁英雄传》中的“竞技”内容同样精彩,你将代表魏蜀吴的一员回到历史的长河,还原那一场场千军万马的战争,除了已有的赤壁水战、濮阳车战、经典骑战以外,更大幅度提高了国战奖励,首创官渡之战野外BOSS,竞技魅力无限释放。作为全民皆战的《赤壁英雄传》势必又将掀起一波全新的三国之战。

  精彩花絮:

帅气又可爱的“周瑜”造型中   
帅气又可爱的“周瑜”造型中  
 拍摄花絮 天然无雕饰美女   
拍摄花絮 天然无雕饰美女  
 认真“听戏”的小乔、周瑜
认真“听戏”的小乔、周瑜

赤壁英雄传赤壁英雄传官网赤壁英雄传下载赤壁英雄传激活码赤壁英雄传公测赤壁英雄传电影

上一篇:风流人物 【成吉思汗3】尽显铁血男儿本色 下一篇:萌界至尊 玩转【醉八仙】个性法宝秘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