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怒】机械魔幻 不一样的世界观

  机械魔幻,一个全新的字眼。

  机械魔幻,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2012年机械魔幻网游《诸神之怒》全新定位,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观,感受暴力、科学,野蛮、文明,魔兽、汽车,火器、法杖,人类、精灵、半兽族,机械怪兽PK宠物幻兽.....的赤月大陆。一个矛盾又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机械魔幻世界。

《诸神之怒》机械风格——赏金猎人
机械风格——赏金猎人
《诸神之怒》魔幻风格——火灵法师
魔幻风格——火灵法师

  游戏取材于诸神之战后时代赤月大陆多种族并存的世界,兼顾了半兽人、精灵等生存的魔幻古典场景和代表着文明发展脚步的城堡、码头现代场景,成功地将两种风格完美糅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机械魔幻世界。

《诸神之怒》城堡夜空
城堡夜空
《诸神之怒》夕阳码头
夕阳码头

  游戏世界里有先进文明发展的人类,也有精灵、半兽人等生活在远古传说中的神族后裔。多种族的混合团队游历成为大陆一种新的成长模式。《诸神之怒》后时代玩法,五种族混合团队探险成长,不再一个人无奈的打怪做任务,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成长理念。

《诸神之怒》公会城邦领地
公会城邦领地

  在越来越同质化的网游时代,打破传统才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诸神之怒》全新定位,打破传统的游戏题材,为玩家展现一个古典魔幻风格和机械文明相互融合的世界体系。在寻找星辰之心的道路上,感受科学与魔法碰撞与融合的暴力美学。

《诸神之怒》海洋-潮汐神殿
海洋-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半兽人
半兽人
《诸神之怒》世界之树
世界之树
[编辑:若爱]

诸神之怒诸神之怒好玩么诸神之怒种族职业诸神之怒世界观机械魔幻

上一篇:剑指决赛!【梦想世界】争霸赛周末重燃战火 下一篇:舞动全城 【舞侠OL】16点开启不删档测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