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飞升?封圣!大话3人物成长无极限

  人物角色的不断茁壮成长,是众多《大话西游3》玩家成就与乐趣的泉源。而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够享受更丰富趣味的人物成长之乐,《大话西游3》开发组继转生与飞升之后,于日前的最新资料片“大圣齐天”中,又将推出全新“封圣”玩法:这项全新的人物成长玩法,不但能让玩家与“齐天大圣”孙悟空、“平天大圣”牛魔王等英雄并驾齐驱,更将赋予玩家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和更强大的战斗能力!

普善苍生渡厄难,大舞长空卫正道
普善苍生渡厄难,大舞长空卫正道

  鏖战火焰山,封圣大典为你开

  凡欲封圣者,须练精气、化神通,方能成就一身无穷法力。作为《大话西游3》中目前最高阶层的人物成长玩法,开发组不仅对封圣玩法设置了较高的体验门槛,同时也赋予了其超强的挑战难度:想要封圣的玩家,其主角人物需要达到或高于飞升165级,方可在火焰山“隐火蝎”处领取封圣任务;而后,玩家还须顺着任务指引找到无名老者——只有成功通过无名老者的强力挑战,才能获得接受禺狨王册封的资格,成为一名全新的西游大圣!

通过无名老者的强力挑战
通过无名老者的强力挑战

  洗髓易筋脉,人物成长无极限

  艰难的封圣之路,所带来的收益自非寻常:凡成功封圣的玩家,不但可以享受一次任意更换主角人物的特权,更能够在一定条件下,保留主角人物的主角技能、门派归属、门派特技、门派飞行技能熟练度和七色染等属性;此外,所有封圣成功的玩家,还将在选定主角人物后,激活人物秉性、封圣图腾、封圣光环和圣心秘法多项成长属性,并同时开启人物界面的左辅右弼功能(即两套加点),以强化人物技能的战斗能力!

打败禺狨王幻影,获得封圣资格
打败禺狨王幻影,获得封圣资格

  欢聚五周年!《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倾情献礼

  风雨同舟,光阴荏苒。在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之下,《大话西游3》亦步亦趋地走过了第五个年头。值此五周年普天同庆之时,《大话西游3》开发组特别打造了一系列暑期嘉年华活动: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不但可以纵情体验其丰富趣味的游戏内容,更能够获得嘉年华活动带来的无上特权,以在坐享光速升级的同时,将诸多实用游戏道具、稀有超级守护以及超萌周边公仔等惊喜好礼尽收囊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8yue/

[编辑:包子]

网易大话西游3回合网游大话西游3官网大话西游3好玩吗大话西游3转生大话西游3飞升大话西游3封圣

上一篇:谁是你的菜?梦幻西游俏佳人决赛美女盘点 下一篇:老K德州扑克三国传今天开始封测 大战群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