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进化【问道外传】3.0装备终身制全面生效

  无限进化,无限可能!《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明日16:00正式开服!由《问道》金牌研发团度倾力打造的经典续作,在3.0版本中不仅传承了回合制多重经典玩法,同时全面更新了游戏角色形象,开放了全新的百种萌物外形,独创的终身制装备体系也将正式登场!

《问道外传》logo
《问道外传》logo

  《问道外传》3.0首创终身制装备系统

  还在为升级后,被换下的极品装备而心疼么?还在为寻找一件称心装备而逛遍市场而头疼么?研发团队通过对玩家行为的深度分析,《问道外传》3.0版本将传统装备系统彻底变革!在《问道外传》3.0中,武器装备的培养不再是简单的打孔打星,全新的装备养成系统,让称心的装备可以伴随玩家一路成长,一道修仙!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3.0一改传统装备培养玩法,将装备玩法中植入独有的成长系统。玩家在拥有一件极品装备后,可以通过此成长玩法,使其装备级别能够随玩家的级别一并提升。这一玩法不仅大大降低了玩家在装备培养上所需花费的精力,更可以让玩家在装备培养上体验到如同宠物培养一般的养成乐趣。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截图

  无限进化 无限养成 畅享无限回合乐趣

  除了首创的终身制装备系统之外,《问道外传》3.0版本中数百种超萌宠物同样也可无限进化。从小巧萌物到傲气凛然,宠物的进化不仅让玩家战斗力大幅提高,其外形上的显著变化也将时玩家拥有更多选择。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截图

  在《问道外传》3.0版本中,宠物不仅仅是与玩家一同并肩作战的伙伴,更是随玩家一起独步天下的坐骑!骑战合一,一直都是《问道外传》宠物系统的独有特色。在全新的3.0版本中,全新改版的宠物形象也将这一特色传承。更为炫目的骑乘形象,更为多变的进化养成,让超萌宠物在《问道外传》3.0版本中拥有了无限可能!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截图

  《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即将火热开启!终身制装备傍身侧,百变宠物伴身行,新手豪礼上线送,百种福利轻松得!一样的回合制,不一样的乐趣体验,就在《问道外传》3.0终极内测!

  关于《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一款充满东方修真色彩的2D回合制网游,是《问道》的首款续作。《问道外传》由《问道》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光宇游戏代理运营。《问道外传》采用独创的全新收费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营造了一个真正公平的虚拟世界。游戏取材于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以上古神话、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结合当下修真小说中的流行元素、充满东方仙侠风情的画面效果以及诸多的独具匠心的全新玩法,构建了一个修仙除魔炼化飞升的修真世界。

  《问道外传》官网:http://wdwz.gyyx.cn/

[编辑:若爱]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官网问道外传好玩么问道外传公测问道外传装备问道外传装备攻略

上一篇:江湖五绝一招击毙【神雕OL】五大顶尖高手 下一篇:唤醒英雄百变身 境界游戏【天地决】里开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