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大战高潮在即 【龙刃】诠释另类血腥

  八月是热情似火的一个月,同时也有着无数看不见的硝烟在蔓延。奥运会的争夺刚刚落下帷幕,京苏大战又迫不及待的点燃了战火。与此同时,中国好声音的角逐也进入了高潮,《龙刃》公会大战也在八月,为所有游戏爱好者诠释另类血腥。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天下三分,《龙刃》祭出

  龙刃,实为世人对九柄神兵利刃的统称。为了寻找神秘的龙刃神兵,以疾雷、狂岚、红莲三大阵营为代表的九州,霎时间风起云涌,无数英雄侠士趋之若鹜。

  疾雷,雷霆一般迅捷,不动则以,动若奔雷。信奉一击必杀,如果没有绝对的把握,疾雷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一击即中,而后飘然隐去。狂岚,狂风一般难以琢磨,没有人能挡住狂风,妄想阻止他们的下场就是被撕成碎片。他们就像一群凶险的狼,为了猎物不惜一切。红莲,火焰一般灼热,不惜燃烧生命,也要摧毁敌人。红莲军团信奉坚韧不拔,你可以杀了他,但是他必须换你的一条命!这就是红莲的宗旨,世人称他们为“天启死士”。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公会集结,大战一触即发

  九州勇士在探寻《龙刃》神器的同时,会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让自己的团队更具竞争力,公会开始集结,血盟开始成立,属于自己公会的旗帜开始显露。只要是同一个阵营的玩家,就能建立并加入同一个血盟。哪个阵营创建的血盟,该血盟就属于哪个阵营;玩家可以换阵营,不能退阵营,切换阵营必须先退出所在血盟。

  《龙刃》中的血盟与玩家所熟知的公会相类似,公会成立以后,血盟的盟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公会的代表图腾,以此作为血盟的旗帜。此后,公会的兄弟姐妹们就能一起探索,一起面对敌人,一起笑傲风云,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辉煌!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龙刃龙刃官网龙刃下载龙刃PK龙刃好玩吗龙刃公会

上一篇:节日狂欢 【飞仙传】化妆舞会邀你共度七夕 下一篇:【梦幻西游】全民PK赛 128强争总决赛席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