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超微电影:玩DOTA 不如玩推塔!

  何为推塔?你没有进驻《修魔》也许不知道,《修魔》中有很多让人欲罢不能热血沸腾的诸多玩法,下地狱就是其中之一,你没下过地狱,但我相信下地狱打BOSS总能勾起你的欲望吧!让你每下一层BOSS的级别也有所提升,让你的实力见证你的地狱层数,这里将打破十八层地狱的概念。修魔地狱玩法,是男人就来下一百层,胆小勿入,当然如果你是女人我们的地狱之门也同样等待着你,因为《修魔》的广告语就是:男生们我们来抢你们的女朋友来了。

  观看视频

  修魔女和dota男,谁更有味

  自古网吧出奇葩,英雄不问出处,而大多数英雄都是从这种充满气场的地方走出来的,不信?我们下面来见证两位“网吧大侠”的杀气。

  不是只有男人才能征战沙场,巾帼不让须眉,我们这位美女同样在《修魔》世界中杀得热血沸腾而又紧张刺激。再看我们这位屌丝,神马?在dota

【修魔】超微电影:玩DOTA 不如玩推塔!
【修魔】超微电影:玩DOTA 不如玩推塔!
本文导航

视频DOTA修魔推塔

上一篇:【新问鼎】NPC要逆天了! PK诸葛亮不亮 下一篇:七夕好礼送不停 简单百宝箱活动预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