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PK热潮 激战【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

  打造2012顶级PK盛宴,《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预赛第一场已经结束,来自全国200组服务器,数百个顶级王者卫队帮会,数千名王者卫队成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情大片。

  王者争霸赛大区16强已经产生,在下周的比赛中,将决胜出大区8强,究竟谁能夺得8强席位?谁又将饮恨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

《成吉思汗3》揭幕战盛况空前
揭幕战盛况空前

  揭幕战盛况空前 战场明星逐一亮相

  作为《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揭幕战,激烈程度自不用多说。来自全国200组服务器的国王率领王者卫队齐聚于此,众玩家耳濡目染的PK大神也逐一亮相,霎时间为比赛增添不少光辉,为了争夺天下第一的王者桂冠开始了一段充满战火与热血的征战之旅。

《成吉思汗3》帮会乱斗群雄纷争
帮会乱斗群雄纷争

  帮会乱斗群雄纷争 决战帮会积分榜

  本次王者争霸赛采用《成吉思汗3》帮会战机制,最终夺得帮战积分榜前16名的帮会将晋级下一轮决赛。来自全国200组服务器的王者卫队帮会将在这里上演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强强对抗不仅考验帮会实力,更是对帮会战斗配合的一次大阅兵。

《成吉思汗3》冠军绝版坐骑炽焰火麟
冠军绝版坐骑炽焰火麟

  绝版坐骑专属称号 为争霸赛再添光芒

  自古宝剑赠英雄,此次王者争霸赛大奖阵容可谓豪华。全国限量版冠军坐骑,属性秒杀现有一切坐骑,争霸赛超强属性称号,独一无二,绝对拉风,还能和《成吉思汗3》王妃嫩模一起参加线下约会。奢华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敬请期待!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index.shtml

  麒麟游戏官网:http://www.70yx.yzz.cn/

[编辑:若爱]

成吉思汗3PK争霸赛王者争霸赛成吉思汗3官网成吉思汗3争霸赛成吉思汗3好玩么

上一篇:【梦幻西游】PK赛16强诞生 本周广州总决赛 下一篇:袭击多人踢下马【剑网3】轻功第一弹图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