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重生】即将出页游版视角可调真正全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3D游戏《末日重生》最近被爆即将推出页游版本!且页游版本与客户端版本一样,全3D视角——如今页游市场中,虽然以“3D画面”为卖点的不再少数,然而,能正在做到360°全3D视角的,目前还未出现!

  内部泄密,3D页游版本视频流出

  《末日重生》要出3D页游版本了——现正式放出页游版的新手视频。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基于网页浏览器进行操作的。人物、场景等都是3D的,而且视角可以360°旋转,虽画面没有端游哪么华丽,整体的效果与客户端3D游戏无异!同时游戏的所有的数据将于端游服务器同步。

末日重生
末日重生

  员工爆料,11月份对外发布。

  据游唐员工消息,现公司已经攻克了3D页游的技术问题,让用户能够在网页端也能够很好的体验到大型的3DMMO游戏,预计页游版的《末日重生》将会在11月份发布。敬请大家期待。

末日重生
末日重生

  《末日重生》官方网站:http://www.utgame.yzz.cn/

[编辑:阿星]

末日重生末日重生页游版末日重生全3D末日重生视角

上一篇:浪漫七夕约会装【51新炫舞】萌宝陪你谈恋爱 下一篇:天上人间好修仙【渡仙】内测服务器名称已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