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明日新服 七夕情人节活动有爱开启

  《神武》专区:点击进入>>>

  《神武》明日新服,而今天的“七夕鹊桥”活动已火爆开放,为你制造各种机会,升温你和TA的感情。这个七夕情人节,你可以收获美满家庭,从此开启一个幸福的人生,快快邀请心仪的TA一起来活动吧!

  8月24日12:00 电信“义薄云天”开启!

  男女搭配,乐在其中

  这个情人节,神马出租男友女友都弱爆了,因为“七夕鹊桥”活动要求男女玩家两人一组,你可以约上心仪的TA游山玩水做任务,感受各种小鹿乱撞的心动。玩《神武》,这个情人节不愁没情人,乐坏了一众单身男女。

“鹊桥仙子”
“鹊桥仙子”

  穿针引线 有情有爱

  活动中,“红线仙子”各种穿针引线,她向你们提问各种关于对方的小问题,这可是大家相互了解的好机会哦。此外,她还要你们去各种风景宜人的地方采药或者为有情男女牵缘搭线,但无论做什么,形影不离的你们随时都会擦出爱的火花。

默契考验
默契考验

  得宝宝 拿奖励

  “七夕鹊桥”活动不仅给大家送来了浪漫,还送来了各种惊喜,当服务器对应的灵鹊达到一定数量,将触发“放宝宝”事件,花魂、猫女、财迷鬼、牛头、马面,各种萌宠霸气宠都会出现哦。此外,当你用“灵鹊之魂”收集灵气,还有几率获得信誉,宝石,修炼丹,兽诀等等。

捉宝宝
捉宝宝
本文导航

神武神武官网神武下载神武七夕活动

上一篇:十年磨一剑 【英雄问天】开刃封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隋唐演义OL】七夕传情 爱要大声说出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