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星”赛季落幕 希望战队夺冠

  专区:http://m3guo.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7/492856.shtml

  发号:梦三国OL龙之觉醒卡 http://card.yzz.cn/fahao-81.html

  梦三国OL至尊大礼包 http://card.yzz.cn/fahao-47.html

  随着希望战队队员邪恶的最后一击,历时两个多月的《梦三国OL》“星”赛季也随之落下了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希望战队凭借着他们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操作从八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成为了本届《梦三国OL》当之无愧的王者之队。

比赛现场,清晰的LED超大屏幕
比赛现场,清晰的LED超大屏幕

  本次《梦三国OL》“星”赛季开赛以来,不但成功点燃了国风竞技爱好者们的激情,更是吸引了无数电竞界高手的目光和来自全球的顶级赞助商的支持。无论是线下的全国12城轮番挑战,还是线上的全国八大区服的激烈对战,每一场比赛都异常激烈、人气爆满。选手们在一次次的对站中不断的成长,在历经磨砺后终于在昨日的比赛中爆发了全部的激情,而作为全世界电竞顶级供应商的技嘉、明基、魔蝎PLU的全力赞助也为大赛增添了激情亮点。

主持人手捧圣旨宣布比赛的冠亚季军
主持人手捧圣旨宣布比赛的冠亚季军

  作为《梦三国OL》的老牌名队,希望战队在《梦三国OL》一系列比赛中曾经多次获得过冠军,不但是《梦三国OL》中名副其实的大神队,更是本次《梦三国OL》“星”赛季战队赛全国总决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一支队伍。但是能够挺进决赛的其它七支劲旅也都是技艺超群的战队,不论是诸如“闲云野鹤”“火锅队”的黑马战队,还是同样是闻名已久的大神队的“同舟共济”、“希望变绝望”等队伍都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面对来自他们的挑战,希望战队沉着冷静,在激烈的对战中凭借完美的操作和良好的意识一路高歌猛进,以未有败绩的成绩挺进冠亚军的争夺战,实在是令人佩服。

本文导航

星赛季梦三国OL希望战队夺冠

上一篇:洞悉规则胜算大!揭秘【飞仙传】跨服英雄会 下一篇:【命运之轮】酷炫灵翼 畅享极致爽快飞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