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中国风 仙侠策略手游【苍穹启示录】强势上线前首曝

  《苍穹启示录》是空中网近期即将重磅推出的一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精品策略手游,由空中网旗下的天津猛犸研发团队倾力打造。无论是在游戏的画面效果上,还是游戏本身的内容上,《苍穹启示录》都展现出了行业领先的水准。目前,《苍穹启示录》运营团队正在进行着上线前的准备工作,不多久便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畅玩,届时将掀起最炫中国仙侠风手游的新一波潮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游戏的一些特色吧。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画面:最炫中国风 营造古典浪漫

  进入《苍穹启示录》的游戏世界,从游戏画面上来说,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十分出色,游戏的建模十分精细,贴图效果也表现出了比较高的质量。首先,城池内的各种只有几毫米高度的小人行走的动作十分流畅,甚至还隐约可以分辨出人物的表情。通过手指拉伸移动画面,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春意盎然的草地以及地面上的凌乱的方块,而转到大地图上,还可以看到遍布各地的树木以及各式各样的妖魔精怪,完全可以感受到游戏在画面效果上的追求。这款游戏在画面场景到人物造型方面都有《梦幻西游》的影子,无论是建筑外观、人物服装以及物品名称等,都是基于中国元素而设计,因此可以说是,《苍穹启示录》是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最炫“中国风”手游。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苍穹启示录》截图
本文导航

苍穹启示录下载苍穹启示录苍穹启示录官网

上一篇:百度【西游3】齐聚美女欢乐共度清凉夏季 下一篇:【剑网3】双倍经验掉宝 新版9.7开放送小米2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