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套装争锋万人战场【圣域传奇】马上封侯

  《圣域传奇》专区点击进入>>>

  国战是本意,封侯遂人心。由巨阵星空倾力三年打造的暗黑风韵网游--《圣域传奇》,已做好全新版本“黑暗崛起”的运营筹备工作,将于8月28日16时开启终极内测。本次测试开放注册,任何玩家都能鏖战索伦大陆,万人服务器组已整装待发!

《圣域传奇》壁纸
《圣域传奇》资料图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圣域传奇》作为一款高强度PK类MMORPG,其独创性的装备系统也是游戏的亮点之一,像“灭世套装”就是装备系统中最为显眼的一个亮点。巨阵星空为人类、白精灵、暗精灵、泰坦及兽人这五大种族都设计了多套属性各异的“灭世职业套装”,专门助力残酷嗜血的万人战场。

《圣域传奇》壁纸
《圣域传奇》资料图

  此“灭世套装”不同于往常游戏里的功能性设计,而是用开放的属性搭配玩法在打怪升级之外又为玩家开辟了一条角色培养的途径。玩家不但可藉此打造出给力的灭世装备,还可透过套装对属性进行开发,让自己的角色变得与众不同。

《圣域传奇》资料图
《圣域传奇》资料图

  从效果上来说,由玩家亲手打造的灭世套装都具有属性强大和外观炫酷的双重特点,加上其它相关的特色养成玩法,让它理所当然的成为玩家攻城拔寨的利器,也是游戏中角色通往英雄之路的最好途径。

 

《圣域传奇》资料图
《圣域传奇》资料图

  比如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灭世套装”涵盖了装备制作、角色养成、属性开发等多种玩法的系统,来提升装备属性,还可利用套装加成效果,提升战场生存能力。前者靠的是材料收集,后者凭的是自主养成。两者相辅相成,从而完美解决了玩家打造极品装备代价高昂的难题。

《圣域传奇》资料图
《圣域传奇》资料图

  如今,《圣域传奇》的多阵营势力交锋、多类型战役制霸、多兵种策略配合等特色内容,均以调试完毕,静待您的到来,我们8月28日不见不散,八千里外觅封侯!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浏览以下站点:

  《圣域传奇》官网:http://sycq.xkyx.yzz.cn

  《圣域传奇》官方论坛:http://bbs.sycq.xkyx.yzz.cn/

  《圣域传奇》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ycqgf

  《圣域传奇》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ngyuchuanqi

  关于【圣域传奇】

  《圣域传奇》是巨阵星空首款魔幻国战网游巨作,融合西方神话,国战元素,画面细腻、雄伟的场景、真实畅爽的战斗系统、气势恢宏的战斗模式、细腻入微的判定机制以及无与伦比的动作特效,成功虏获了无数玩家的眼球。

[编辑:必杀技]

圣域传奇圣域传奇官网圣域传奇下载圣域传奇激活码圣域传奇内测圣域传奇灭世套装

上一篇:萌妹靓姐有爆料【圣域传奇】内测玩法盘点 下一篇:史上入驻美女最多国战网游 邀您练级赢大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