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诸神之怒】超美小萝莉占星师

  科学与魔法的暴力美学——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首测将近,继不一样的世界观和史诗大场景画面曝光之后,带你走近五大种族职业介绍之——占星师!

  作为种族团队中唯一一位萝莉角色,占星师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被封为诸神世界最受欢迎的角色呢?背景、擅长、特色...从每个细节入手,感受一下吧。

《诸神之怒》小萝莉占星师
小萝莉占星师

  职业背景

  嘟比族,天生便与星相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每一个嘟比族都是一名出色的占星师,她们每日研究星相,掌握命运至理,直到有一天接触到了星空法祖·伊莲娜的记忆,成为了法祖的隔代传人。占星师能通过手中的魔法器具能引动天相使敌人变得虚弱,还可以借着星空之力补充体内流失的生命力。

《诸神之怒》小萝莉占星师
小萝莉占星师

  娇小的占星师不管走到哪,身上都带着一本魔法书,而这也是她的武器。引动漫天星光攻击敌人,也可以借助星空之力补充自己及队友体内流失的生命力。占星师的团队作用无疑是最强的,除了给队友加血。还可以通过给怪物施毒来削弱怪物能力。这也许是其成为队伍女神的原因吧。

《诸神之怒》小萝莉占星师
小萝莉占星师

  职业信条

  人无法决定出身,但是可以改变未来。勇于改变未来的人,并非改变了命运,而是你的命运本该如此。?

《诸神之怒》小萝莉占星师
小萝莉占星师

  想要感受占星师娇小的身体中蕴含的无上魅力么?那么就来《诸神之怒》的机械魔幻世界,体验最纯正的魔法传承力量,期待其与科学机械元素碰撞后的暴力美学吧。

[编辑:若爱]

小萝莉诸神之怒诸神之怒官网诸神之怒职业诸神之怒好玩么

上一篇:每个男人背后都有一群男人征程众志成城活动 下一篇:开服10天无人通关【九州OL】史上最难副本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