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职业歧视【水浒Q传2】108星将玩法曝光

  《水浒Q传2》专区:点击进入>>>    《水浒Q传2》活动:点击进入>>>

  《水浒Q传2》下载:点击下载>>>    《水浒Q传2》发号:点击进入>>>

  搜狐畅游(NASDAQ:CYOU)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水浒Q传2》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坐骑参战、高空飞行、召唤兽合体、策略斗阵、传奇副本等创新内容为玩家带来别开生面的回合制玩法。水浒好汉天罡地煞108将群星闪耀,游戏以此为基础,打造独有的108星将成长体系——玩家在游戏中可自由选择九大职业,进行凡人、英雄、星将、星神的四阶转职,化身108星将,拥有水浒好汉们的独门绝技,成为拯救苍生的主宰者。游戏尊重回合制玩家习惯,九大职业循环相克,实现了职业系统的动态平衡,消灭职业歧视,让战斗充满更多的策略和挑战。

  今日内测推荐服务器:

  电信——【聚义厅】【忠义堂】【快活林】

  网通——【霹雳火】【急先锋】

  下载客户端,赢海量极品礼包:http://activity.changyou.com/sh2ConvertTool/index.jsp

《水浒Q传》108星将群星闪耀
《水浒Q传2》108星将群星闪耀

  三大阵营九大职业,四阶转职玩法独特

  根据《水浒传》的故事内容和朝代背景,《水浒Q传2》为玩家设定了官府、绿林、仙道三大阵营,每个阵营都分有三个职业,形成丰富的九大职业体系。玩家在等级达到10级之后,即可在新手村桃源镇的三大阵营导师处选择阵营、加入职业。每个职业都可进行四阶转职,玩家将经历凡人、英雄、星将、星神的身份转变,每次进阶后,不但技能、武器和装备得到大幅提升,实力更是会发生质的飞跃。你可以成为人人敬仰的英雄,成为拯救苍生的星将,甚至成为通天彻地的星神,独特的108星将成长体系为玩家带来了升级之外的不同快感。

  【官府阵营】国无宁日,匹夫有责。生于局势动荡、内忧外患时代的乱世子民,锄强扶弱,替天行道。设有武师、相士、医生三职业。

  【绿林阵营】多事之秋,危机并伏。亦正亦邪,无拘无束的族群,快意恩仇舞刀剑,傲啸山野笑凡尘。设有剑客、法师、术士三职业。

  【仙道阵营】众人皆醉,而我独醒。隐居世外无欲无求,潜心修行的侠骨仙士。参生死之道,悟轮回之法。设有天兵、真人、道士三职业。

真人职业技能截图
真人职业技能截图

  职业循环相克动态平衡,组队玩法策略性更强

  《水浒Q传2》九大职业体系内容丰富,玩家选择多样化,而九大职业间循环相克的设定,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职业间的平衡。每个职业独具特色,拥有克制其他职业的特殊技能,当然,也会受到另一个职业的限制,比如,武师克制道士、同时受制于真人,这样如“斗兽棋”般的循环相克规则,保证游戏中不会出现最强职业,增强了战斗系统的魅力。

  职业间相互克制、相互补充,因此,无论是抢资源打BOSS,还是帮战组队PK,队伍中的职业配比都是十分有讲究的,需要在事前制定好组合策略,才能保证己方立于不败之地。尤其在PK中,必须做到知己知彼,了解对方的职业情况和组合习惯,制定出相应的克制阵容,才能得到最终的胜利。多职业平衡性为玩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挥聪明才智的空间,提升了战斗的策略性和趣味性。

职业配置最优化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职业配置最优化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本文导航

水浒Q传2水浒Q传2官网水浒Q传2下载水浒Q传2激活码水浒Q传2星将水浒Q传2职业

上一篇:受Q2财报影响 完美世界美股收盘后股价跌6% 下一篇:【战争前线】9月初将发布“码头风云”版本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