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浩战仙魔变 【仙魔变】宏大背景揭秘

  常言道,酒越陈越香。但凡一款优秀的游戏,除了本身出彩的品质,庞大的世界观与史诗般的背景也会彰显也能折射一款作品的文化底蕴。兴采网络年度玄幻力作——首款异变修真网游《仙魔变》(http://xmb.mayiyou.yzz.cn/)便是这样一款重视背景打造的产品,尤其在游戏世界观的架构上颇为用心。网游《仙魔变》改编于纵横网人气同名小说,游戏自立项以来,除了精英团队中不乏创意天马行空的资深剧情策划,原作者无罪更是担任游戏开发的总监制,从游戏剧情到角色对白设计,巨细无遗全程参与。这也造就了网游《仙魔变》气势磅礴的庞大游戏背景,现在不妨让我们共同领略一番。

《仙魔变》宏大背景彰显大作品质
《仙魔变》宏大背景彰显大作品质

  【仙魔变——起源】

  创世

  轮回象征着毁灭,却又代表着重生,宇宙在历经轮回后被浩瀚的力量震碎,上个轮回的神皇带着存放神族因子以及修炼方式的‘轮回塔’跨越到这个轮回来,由于太过低估轮回的力量,神皇在穿越过程中受了重伤,而‘轮回塔’也在途中会击碎散落在宇宙每个角落。一个全新的宇宙开始形成,尘埃与天地魂气凝聚,形成一颗颗星辰。一个个崭新世界。

  仙降

  洪荒时期,人类灵智初开,会使用各种器具,陷阱来对抗外敌,以维持种群不灭。事有变故,突有一日天边星光乍现,一群衣衫褴褛,光彩夺目之士破空而来,他们使用仙法在天空中建造琼楼玉宇,仙阁妙台,传授人类修炼之法,从而得到人类的敬仰与膜拜,人类也开始成长,繁衍。

《仙魔变》场景原画气势恢宏
《仙魔变》场景原画气势恢宏

  魔侵

  天有不测风云,天际之边又一群人破空而来,他们身披狰狞魔甲,带着血型与杀戮的味道出现在繁荣安宁的洪荒。古魔一出现便犹如世仇一般对古仙展开凶猛攻杀,人类中的强者因为受到古仙大恩,便帮助古仙共同抗敌,大战持续上千年,战顾也千变万化,大战之中人类智者曾发现轮回塔碎片之谜,古族为保此事外泄竟联手欺压人类,此时被视作棋子的阴谋被揭开。

  崛起

  面对古族的欺压,人类开始忍辱负重,一部分人选择向古族臣服,另一部分人则埋头研究,试图寻找突破自身,让人类变得更加强大的方式,压抑,隐忍积压在内心深处,屈身百余年,人类之中惊才绝艳之辈纷纷涌现而出,大战一触即发,古族节节败退,人族崛起,从此进入黄金盛世,更有智者创立四大宗派传承修真之法。然而心有不甘的古族逃回虚空孕育着下一个阴谋!

《仙魔变》神秘场景布满悬疑
《仙魔变》神秘场景布满悬疑
本文导航

仙魔变仙魔变背景仙魔变揭秘仙魔变浩战

上一篇:组团探险集结号【幻灵仙境】首测Q群等你加 下一篇:工长君出席《百家游坛》 探讨游戏文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