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玄幻端游【斗破苍穹OL】 9.11不删档封测

  搜狐畅游(NASDAQ:CYOU)今日公布旗下大型玄幻客户端网游《斗破苍穹》将于9月11日开启不删档封测,激活码将于9月3日开始发放。这款游戏改编自起点点击过亿的超人气同名小说《斗破苍穹》,并邀请到小说原作者天蚕土豆担任首席架构师,全面把控游戏整体世界观,斗气进阶、异火融合、炼药成丹等原著中精彩描写都将在游戏中一一体现,重铸了恢弘壮阔的斗气大陆。

  《斗破苍穹》专题  《斗破苍穹》下载  《斗破苍穹》官网

正在融合异火的萧炎
正在融合异火的萧炎

  最新人设曝光 诠释热血少年

  所有的故事都始于主人公萧炎斗气全失的那一刻,也就是从那时就注定了3年后的云岚宗之战,玩家们在游戏中便是沿着这个时间脉络,开启自己的斗破之旅。在此之前《斗破苍穹》曾曝光过少年萧炎身穿黑袍的原画,而今日曝光的是正在融合异火萧炎,狂暴的能量被疯狂的压缩,诠释了热血年少的定义,进一步印证了书中的那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少年萧炎给人一种神秘感
少年萧炎给人一种神秘感

  多线程修炼 告别枯燥升级

  美杜莎最初遇见萧炎,并没有太多在意这个只是斗师的小家伙,然而随着萧炎实力的节节提升,他们之间便有了太多数不清理还乱的纠葛。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会以事件参与者的身份去重新见证这段剧情,而这一切都将给你以进阶的动力,因为只有经过进阶,才能提升自身的实力,从斗者、斗师、大斗师直到斗王、斗皇,每一阶别都将是一个极大的跨越,单调枯燥的等级成长不再是玩家追求的目标,斗气、功法、斗技多线程修炼才是王道。

《斗破苍穹》9月11日敞开大门
《斗破苍穹》9月11日敞开大门
当年小小的斗师终于成长为一方巨擎
当年小小的斗师终于成长为一方巨擎

不删档封测斗破苍穹搜狐畅游玄幻端游

上一篇:【裂天之刃】今日17时开测 邀你剑证大场面 下一篇:【西游记怀旧版】今日温情公测 送200元工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