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骄傲【天骄3】不删档封测今日12点开启

  2012年度最值得玩家期待的游戏是什么?当然是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8月31日12:00点,《天骄3》不删档封测正式开启!精美无暇的视觉效果,百变颠覆性全新玩法,诚邀广大玩家共同见证国产经典网游品牌的不灭荣光!

  《天骄3》官网地址  《天骄3》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骄3》专区  《天骄3》发号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热血PK玩法 动态战斗激情无限

  与人斗其乐无穷,这话绝对没错。如果你认为自己是绝对的强者,又想在《天骄3》中征战八方,那么PK战斗就是最够味的玩法!

  如果你只是想和其他玩家相互切磋交流一下心得,那么右键点击目标头像,就可以向其发起决斗挑战。如果你觉得1V1不够爽的话,那么就加入公会,参加公会战场!因为在那里,有着和你一样争强好斗的热血分子!在战场上既能一展自己的实力,又能为公会赢得至高的荣耀!

国产骄傲【天骄3】不删档封测今日12点开启
国产骄傲【天骄3】不删档封测今日12点开启

不删档封测全新玩法天骄3

上一篇:【神武】萌宠秀:正太萝莉谁是你的菜?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12大BOSS详解之肯塔洛斯(UMD-03)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