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在线】一路相伴 练级路上不寂寞!

  无处不公平,处处有激情!为带给玩家更丰富新颖的游戏体验,禹硕旗下超人气大型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已于日前推出全新版本。全新内容,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更均衡的数值配比、更精美的游戏画面、更丰富的战斗体验,更加完善火爆的游戏内容等待着您的参与!

  最新3.2.0版本《乾坤在线》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ysplay.yzz.cn/pub/client_3.2.0.exe

万宠千骑
万宠千骑

  大型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取材于《山海经》,有着种类繁多的怪物,千、万计宠物与坐骑将山海经异兽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这里,你不仅能与古人笔下的凶恶异兽战斗,体验狩猎的快乐,更能通过宠物系统与异兽结定契约、并肩作战。

新手宝宝
新手宝宝

  作为是史上宠物最多的3D网游之一。在《乾坤在线》中玩家能通过多形态的宠物系统,体验到捕捉、驯化、饲养、培育宠物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九曦世界中的宠物们不仅外观帅气可爱,还有着多种非同寻常的作用。

强悍幼龙
强悍幼龙

  《乾坤在线》的世界中,宠物们不仅外观帅气可爱,还有着多种非同寻常的作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任务、捕捉、活动等各种方式获得宠物,每个角色最多可以拥有10只宠物。在练级时最多可以同时召唤3只宠物,不但为你配上了强力的陪练,更令你练级路上不再寂寞。

麒麟圣骑
麒麟圣骑

  乾所未有,坤前绝后!宇内最强玄幻养成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多种多样的新颖玩法,更有热血沸腾的对战、史诗级的剧情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全新版本,邀您一起狂欢!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必杀技]

乾坤在线乾坤在线下载乾坤在线官网

上一篇:与现实接轨【无限世界】天街新时装造型曝光 下一篇:【剑网1】开启感恩月:师徒齐乐 共约江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