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富先问路!【诺亚传说】野外福利详解

  俗话说“一文钱难倒英雄汉”。游戏里也不例外,买红喝蓝,升级坐骑,房子家具到装备武器的强化,衣食住行样样都要钱啊。所以,钱是好东西。那在《诺亚传说》中怎么赚钱呢?嘿嘿,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在野外地图中,可谓处处都是宝哦。

  《诺亚传说》官方网站:http://nycs.syyx.yzz.cn/

  【看见粉红色 银子在招手】

  任务中正在跑野外地图,突然间眼角一抹粉红色闪过。立即顿住,嘿嘿,发现头领了,赶紧过去,瞄准、开打!心里那个美呀。《诺亚传说》的野外地图中会有头领怪随机刷新,非常好认,粉红色并且标有头领字样,和毛爷爷一个颜色哦。看见了一定不要错过。等你战胜它,就会得到非绑定的晶体,银币,蓝装甚至完美金装,那都是大把钱啊。

路遇粉红色头领
路遇粉红色头领

  【温柔随机怪 小号好运气】

  在迷雾湿地、寂灭荒原、巨龙谷、叹息之地、陨石旷野这些比较低等级的野外地图中,会出现一种随机怪,世人称之为“密探”。作为小号,遇到密探就运气了。密探们都是相当温柔的,你打它它也不会还手,当你打死它以后,会随机掉落绑定冥想卡。不要以为是绑定的东西就不值钱了,冥想卡可是个好东西啊,进入异度全靠它,刷到晶体笑哈哈。无论是低级冥想卡还是高级冥想卡,绑定还是非绑定,都是大受欢迎哦。

淡定的密探怪
淡定的密探怪

  【古迹探测器 挖宝挖出新天地】

  《诺亚传说》中有一个宝贝,叫做古迹探测器。每天跑足10环联邦任务就能拿到一个探测器,每到逢年过节还能从幸运大使那里拿到一个。这样每个角色一天至少一个哦,一个账号5个角色,《诺亚传说》最多允许三开,如果勤快一点,日积月累数量非常可观哦。古迹探测器可以随机挖出绑银,古董,远古巨兽,强盗以及更高一阶的探测器,古董自用卖出送人都好用;远古巨兽,强盗一旦挖出收获也是无比丰厚,晶体,装备,银币等等,就看你的运气啦。而高阶探测器不论是自己继续挖或者卖出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挖宝征程开始喽
挖宝征程开始喽

  【强悍世界BOSS 掉落惊喜超乎想象】

  之前的福利都是自己就可以搞定。但是赚钱嘛,怎么可能只靠自己一个人呢。就比如福利超丰厚的世界BOSS,就要发家致富靠大家。位于地下城的各个世界BOSS们,从水母王到虚无之灵,各个都是财力雄厚,实力强悍。如果你自己够强,队友够给力,一定要记得去挑战哦。暗金装,晶体,大把银子还很多很多东西都等着你!

击杀世界BOSS满载而归
击杀世界BOSS满载而归

  【关于《诺亚传说》】

  全新2012题材人气巨作《诺亚传说》,以2012灾难降临,诺亚方舟拯救人类为背景,构建了一个科技与魔法完美融合的未来奇幻新世界,带你揭秘2012末日预言!

  《诺亚传说》官方网站 http://nycs.syyx.yzz.cn/

  新世界,揭秘2012——唯美的未来世界,个性的异能职业,神秘的外星历险!

  新玩法,重磅升级——无界跨服战场,奢华私家庭院,创新足球竞赛,无限交互更精彩!

  大战场,激爽PK——酷炫战斗特效,百种装备搭配,千支军团争霸,决胜未来战场!

  微消费,捍卫公平——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游戏币!快乐游戏,人人公平!

  高品质,人气爆棚——年度最佳网游、年度最受关注网游、年度最受欢迎国产原创网游、年度最受欢迎2D网游!

[编辑:必杀技]

诺亚传说诺亚传说官网诺亚传说下载诺亚传说野外福利

上一篇:新童鞋不迷茫【天地劫】美眉全程引导 下一篇:魔兽国服5.0.4补丁9月5日上线 改动汇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