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普通角色4倍!【将魂三国】世界Boss震撼亮相

  与古今英雄并肩战斗,齐心围攻凶悍无比的世界BOSS,在激烈与火爆的PVE战斗中,尽情畅享古三国战场的激情与荣耀——九众互动旗下三国题材的3D网游《将魂三国》,即将推出四大世界BOSS,让征战三国的英雄们在新的征程中铸就传奇!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注册 将魂三国官网

世界BOSS灼炎魔
世界BOSS灼炎魔

  飞廉之魂、恶来之魂、巨灵神虎、灼炎魔,来历不凡的它们,将让玩家在激战获得哪些精彩体验?超普通人物角色4倍的形象,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震撼的视觉冲击呢?

  超4倍! 世界BOSS霸气来袭

  对于喜爱PVE战斗的玩家来说,与志趣相投的人在野外一起击杀BOSS,抢得高品质的稀有装备,绝对是痛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为了让玩家们的体验更震撼,《将魂三国》PVE玩法中的世界BOSS,在形象设定上除了霸气蛮横,还突出了其外型的巨大。

巨灵神虎   
巨灵神虎  
游戏内BOSS截图
游戏内BOSS截图

  在普通角色的设定上,《将魂三国》参照史实和名著,对三国人物进行了全面的还原,本身的外型形象就很高大威猛。比如,吴国周瑜的角色原画,即是以195cm的身高进行刻画的。此次登场的四大世界BOSS,相比普通游戏角色,最高身高超过4倍,可想其巨型将带来怎样的震撼!

本文导航

将魂三国下载将魂三国官网将魂三国Boss将魂三国将魂三国好玩吗将魂三国世界BOSS

上一篇:开学啦!选个【龙之谷】舞娘陪你入学吧 下一篇:萝莉小清新 【九州OL】首届美女玩家鉴赏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