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时战斗【大话红楼】人宝合体秒杀墨迹回合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全新版本已于8月29日全面上线,同时开放的2组新服“蝶恋花”与“潇湘雨”连日爆满,而随着新版本开放的5V5擂台、噩梦副本、宠物天赋、宠物装备、宠物幻化、人宝合体等众多全新玩法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肯定,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更是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强烈讨论!秒杀墨迹,《大话红楼》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

  《大话红楼》“抓个玩家当宠物”专题>>>>(http://dh.xoyo.com/zt/2012/0820/index.shtml)

  《大话红楼》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dh.xoyo.com/xz)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发放>>>>(http://dh.xoyo.com/hd/1063277)

  《大话红楼》全新版本视频>>>>(http://v.xoyo.com/v/play/2473)

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

  【24秒战斗绝不墨迹】

  30秒的墨迹回合已经一去不返,《大话红楼》通过首创的瞬时秒杀战斗系统,将单回合的战斗时间从30秒缩短到24秒,大幅度加快了回合制游戏的节奏,给玩家带来了更痛快的回合制战斗体验!24秒是NBA的一次进攻时间,24秒也是《大话红楼》单回合的战斗时间,紧张刺激的战斗就如同NBA激烈的对攻,让喜爱PK的你不再忍受墨迹的回合!

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

  【人宝合体 瞬时秒杀】

  法宝系统,作为《大话红楼》中的特色玩法,以主角的“坐骑”的形式出现,他既能增加主角的移动速度,也能为主角附加属性,更能在战斗中使用特殊技能成为攻击利器,还能和主角合为一体使战斗能力瞬间大大提升。

  在《大话红楼》中,具备瞬时秒杀功能的法宝利器共分为五系,每系法宝都拥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在使用法宝的时候可以结合自身的职业特色,做到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法宝瞬时秒杀的终极利器威力。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高手对决的时候,谁拥有先手谁就拥有胜算。《大话红楼》的“法宝技能瞬时出招”,让你跳过准备时间直接出招,一招克敌,让墨迹的回合成为历史吧!

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

  瞬时法宝,秒杀墨迹!《大话红楼》全新版本已全面开启,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赶快进入《大话红楼》的世界,体验极速的24秒,快节奏的回合制战斗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大话红楼》游戏官网:http://dh.xoyo.com/index

  《大话红楼》游戏官方论坛:http://dh.bbs.xoyo.com/

[编辑:阿星]

大话红楼大话红楼人宝合体大话红楼秒杀大话红楼墨迹

上一篇:不3D也精彩 2D青格斗网游【剑舞】以战取胜 下一篇:路人的寂寞【列国志】NPC不为人知的故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