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音乐游戏的骄傲—iOS游戏 乐动达人系列

  2011年下半年,一款主打华语音乐的iOS音乐游戏《乐动达人》正式上线。至今,乐动达人系列已经有三款产品《乐动达人》、《乐动达人之冬季恋歌》以及《乐动达人2012》陆续上线。每一款产品都获得无数粉丝的追捧,近700万玩家的乐动达人系列无疑是成功的。乐动达人系列有一处和其他音乐游戏不同的地方,即在音乐的选取上,乐动达人系列一直坚持华语音乐。

 

  最初的音乐游戏,在音乐的选取上没有固定的音乐偏好,适合就是最好的。相对其他的音乐游戏,只做华语音乐一直无人尝试,直到乐动达人系列上线后,迅速成为第一款主打华语音乐的iOS游戏,并一直位列App Store音乐游戏榜首。事实证明,乐动达人系列的华语音乐路线是正确的。

音乐游戏乐动达人IOS音乐游戏乐动达人2012

上一篇:青笛穿风 众生寂灭牧笛现身【天翼决】 下一篇:百战百胜 【九州战魂】特色阵形全揭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