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稀有装备不费劲 【征程】PVP实力的象征

  装备,可是说是一款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的灵魂,一身极品装备顷刻间便可让玩家成为游戏中的英雄、王者。在由青春梦网运营的《征程:血之心》中,极品装备的获得额外轻松,其中披风作为特殊装备,只需混混竞技场便可拥有,为玩家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失趣味性。

  《征程》专题 《征程》下载 《征程》注册 《征程》官网

  【披风拉风又实用】

  披风既然是玩家装备之一,当然具有非凡的属性。越高等级的披风不仅附加属性成倍增长,披风的外观也有所不同,视觉系玩家也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展现拉风个性。

《征程》血之心披风+翅膀,霸气侧漏
披风+翅膀,霸气侧漏

  拉风还不够,实用是王道。玩家可各个王城的NPC:波波萨处使用荣誉购买披风,30级的玩家就可佩戴。披风的登场无疑为玩家们又增加一件强力装备,其附加属性以百分比形式增加,越到游戏后期越能展现其强大的作用。

  【多种PK模式,轻松得荣誉】

  购买披风所需的荣誉值除了击杀其他玩家获得外,还可通过竞技场、国王争霸战等多种形式轻松获得。此外在游戏中,玩家还可选择6种不同的PK模式,不仅可以击杀敌对玩家,就连本国玩家也能随意挑战,死亡后只要花少许金币便可原地满状态复活,即使跑尸也没有任何装备或其他方面的惩罚。当然了,为了保护小号不受大号随便蹂躏,游戏中也设置了多项措施,以确保不会出现玩家恶意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

《征程》血之心玩家众多不寂寞
玩家众多不寂寞

  游戏中,装备养成的特色玩法繁多,基本覆盖了当今主流游戏的所有玩法,从强化、钻孔、镶嵌,到符文、重铸、分解,应有尽有。最令玩家舒爽的还是在于获取好装备极其容易,随便打打野外小怪便有超多的史诗装备,而副本中更是盛产金装神器的地方。主城中随便点击一个玩家,最次也是浑身紫的发亮。

[编辑:若爱]

征程征程官网征程PVP征程装备攻略征程好玩么

上一篇:晒一晒百度【西游3】圣兽内测豪华盛礼! 下一篇:空中网首曝空战射击【战机世界】最新进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