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传奇】今日10点开测 筷子兄弟陪你畅玩

  2.5D网游独占PK大作——《龙之传奇》开放测试将于今日上午10点震撼开启!一扇崭新的传奇大门正向百万玩家开启,在大门的另一端,“老男孩”筷子兄弟将入驻游戏与104万玩家誓为兄弟战今生!

  龙之传奇专区 龙之传奇下载 龙之传奇叶子猪特权卡 龙之传奇赢名牌相机

  104万传奇粉丝翘首以待 游戏实景宣传片公布

  

  点击注册绿谷网络通行证:http://passport.lugood.yzz.cn/register

  点击下载《龙之传奇》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http://l.lugood.yzz.cn/download

  “老男孩”筷子兄弟邀你一起畅玩《龙之传奇》

 “老男孩”筷子兄弟邀你一起畅玩《龙之传奇》
“老男孩”筷子兄弟邀你一起畅玩《龙之传奇》

  9月7日10:00,随着《龙之传奇》开放测试重磅出击,《龙之传奇》将开启第一批6组全新双线服务器分别是:

  洪荒大地【蓬莱】 洪荒大地【昆仑】

  华夏至尊【伏羲】 华夏至尊【神农】

  龙行天下【青龙】 龙行天下【白虎】

  同时,为了给广大玩家一个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多组全新服务器,并将根据开放测试当日实际情况陆续开放。

《龙之传奇》活动
《龙之传奇》活动

  在《龙之传奇》开放测试启动的同时,官方同时推出了“海量Q币,升级就送”活动。从9月7日起,所有进入《龙之传奇》的玩家都将享受大量Q币的免费领取。只要你玩得爽,每升一级,《龙之传奇》都会送上Q币的奖励,人手一份,你敢升我就敢送,来一个送一个,绝不遗漏!

《龙之传奇》截图
《龙之传奇》截图
本文导航

龙之传奇龙之传奇官网龙之传奇下载龙之传奇测试龙之传奇激活码

上一篇:谁是你的NO.1 百度【西游3】西迷争夺成就控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 酒井法子与【舞侠OL】的故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