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鬼力作 【鬼话钟馗】客户端开放下载

  飞扬天下旗下首款Q版2D回合制网游《鬼话钟馗》13日开启压力测试。这款取材自民间神话拥有庞大故事背景的作品将以“钟馗捉鬼”为主线,丰富的活动、副本、系统玩法等方式让玩家亲身经历中国千年神话传说。

  《鬼话钟馗》专题 《鬼话钟馗》注册 《鬼话钟馗》官网 《鬼话钟馗》客户端

《鬼话钟馗》钟馗
钟馗

  《鬼话钟馗》在强大的故事背景支撑下,能够进行非常丰富的延展,从人物设定到情节安排都拥有精彩的蓝本可以参考。而丰富的活动和特色任务等日常玩法更是从多个角度对民间传说进行了诠释和传达。

  知名鬼怪齐登场 群鬼乱舞“有得看”

  《鬼话钟馗》在剧情设定上十分用心,以“钟馗捉鬼”为剧情主轴带动其他经典传说故事的发展,其中最为出名的则有嵇康杀鬼、定伯卖鬼、三义炸鬼等。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甚至能够在支线任务中了解一个自己不知道的中国民间传说!超强的带入感让玩家拥有置身其中的绝佳感受,亲眼目睹小时候奶奶描述的场景!

《鬼话钟馗》牛头马面
牛头马面

  瓶鬼、当康、虚耗、聂小倩、牛头马面等经典传说鬼怪在游戏中将一一呈现。剧情章节“妙僧启缘”中,活佛济公带你一同游历民间,惩恶扬善,而在剧情章节“再梦钟馗”中玩家可以接触到传说中的判官们,在《聊斋志异》中早有耳闻,那么在《鬼话钟馗》有怎样的表现?相信蒲松龄也好奇!

《鬼话钟馗》群鬼乱舞
群鬼乱舞

  超多特色任务 全部“有来头”

  《鬼话钟馗》的特色任务全部“引经据典”,有着丰富的历史传说背景和渊源。例如在符包任务中,玩家可以接触到八仙中的吕洞宾,需要辅助他将妖怪打回原形,在驱魔任务中玩家可以遇到炼妖师燕赤霞,帮助他寻找魔源。每个人物都大有来头,来钟馗看看你知道几个!

《鬼话钟馗》丹鼎阁
丹鼎阁
《鬼话钟馗》望月谷内
望月谷内

本文导航

回合游戏Q版游戏鬼话钟馗鬼话钟馗官网鬼话钟馗好玩么鬼话钟馗客户端

上一篇:【剑网3】新版今日退款开测 互踩操作轻功 下一篇:黄金枪助阵!【逆战】今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