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轩辕】公布9月13日开启首次封测

  上海智艺巨资打造的2012年度网游力作《热血轩辕》各项封测准备工作基本陆续就位,经过研发团队长期认真仔细的测试与调整,我们做好了迎接第一批玩家到来的充分准备。2012年9月13日《热血轩辕》将正式开启首次封测!

热血轩辕截图
热血轩辕logo

  《热血轩辕》作为智艺网络重磅推出的首款电视剧改编2.5D仙侠力作,自从公布游戏消息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期待。游戏以陈靖仇的复国之路为线索,牵扯出许多复杂的感情。最终牺牲小爱成全大爱,拯救了神州大地。

热血轩辕截图
热血轩辕截图

  走进游戏犹如进入电视剧里,完全的身临其境。游戏画面风格瑰丽雄奇,灵动飘逸,既让人感到精致古雅,又不失庄重大气。游戏人物以8头身写实比例,人物风格写实唯美,色彩明快。在这片令人热血沸腾的大地上,进行探险、战斗、交流与成长,真是别有一番滋味!神奇人物从这里开始!

热血轩辕截图
热血轩辕截图

  目前,距离9月13日首次封测仅有一个礼拜,紧张而又充满期待的工作正有条不经的进行着。《热血轩辕》的官网和封测下载地址即将完备,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宅男们,想做心地善良大地皇者陈靖仇还是智勇双全的宇文拓?宅女们,想做貌若天仙的救世主小雪还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玉儿?或者是最爱不惜一切的宁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来吧,朋友们,《热血轩辕》你的江湖!

[编辑:必杀技]

热血轩辕热血轩辕下载热血轩辕官网

上一篇:逃出血狱【渡仙】挑起战争必须付出代价! 下一篇:【枪战世界】重铸硬核FPS游戏新里程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