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楼】之传奇王者“蝙蝠侠”归来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新服、新版本已于8月29日全面开放!在这次的新版本中,不仅包括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还有一系列全新玩法一同上线,更值得期待的是将会有珍惜酷宠将会在近期投放哦!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客户端 《大话红楼》官网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大话红楼》“抓个玩家当宠物”专题

《大话红楼》蝙蝠侠
蝙蝠侠

  蝙蝠侠,作为我们从小就憧憬着的超级英雄,他那酷到极点的造型、精良的装备、和惩恶扬善的精神一直都是我们的向往!

  英雄向来都是寂寞的,他们独自战斗着,承担着拯救平凡人们的责任!不知道大家是否观看了正在热映中的《蝙蝠侠3:黑骑士的崛起》?影片中那个孤胆英雄无疑让我们受到了深深的触动,而你是否也梦想着能带上面具和他并肩战斗呢?

  现在,《大话红楼》将会实现你的梦想!在《蝙蝠侠3:黑暗骑士的崛起》热映之际,《大话红楼》中的珍惜酷宠“蝙蝠侠”也将会在近期投放,让你可以和梦想中的超级英雄并肩战斗!

《大话红楼》蝙蝠侠属性
蝙蝠侠属性

  不要再犹豫了,如果你想拥有我们的黑暗骑士,就赶快加入《大话红楼》,谱写你自己的英雄传奇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话红楼》官方网站!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编辑:若爱]

大话红楼官网大话红楼大话红楼宠物大话红楼新手卡大话红楼好玩么大话红楼活动

上一篇:Q版暗黑风【Dungeon Striker】二测职业介绍 下一篇:【传奇外传】画面升级 桃源地图恍如仙境

随便看看